新封神榜的演员(新封神榜的演员名单)

《封神演义》的故事可以说是神话界的不老传说了,由它衍生的电视剧和电影被多次翻拍,拍出来的每部作品都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感体验。而就在昨晚,由王丽坤、罗晋、邓伦主演的新版《封神演义》开播了!

这版的《封神演义》改编都要比之前的大,主要讲的是妲己为保全整个冀州城的百姓,与父母及青梅竹马的杨戬诀别,舍身前往朝歌侍奉商纣王的故事。

在开播前,王丽坤这版“妲己”就被宣传为:史上最不遭恨的妲己!“妲己”这个角色在新版《封神演义》中一改之前的反面形象,为观众呈现一个为大义舍小爱,在善与恶之间挣扎的形象。(不得不说这改编可真是大胆的......)

带着对这版“妲己”的好奇,迷姐昨晚就去追了一下新版《封神演义》。看着王丽坤在剧里的出场画面,很多观众都觉得不太行,她饰演的妲己实在是太“素”、太普通了,一点都没有“红颜祸水”的味道!

虽然说这是故事发展前期,妲己还是一个天真浪漫的少女,但像妲己这样的绝色美人就算是少女时期也应该是明艳娇媚的,而不是像王丽坤不带仙气、灵气。

她的一颦一笑都缺少一股妖艳劲,仿佛演的是一个贤良淑德的妻子!对于这样一个妲己,迷姐是拒绝的,因为无论怎么改编都好,妲己首先都是一个能魅人心神的绝色大美女,而王丽坤目前的妲己真的让人get不到她的绝色。

纵观前几版的妲己,出演的演员傅艺伟,温碧霞、张馨予、范冰冰、霍思燕和罗海琼个个都比王丽坤多了些媚气,不过这里面还是要数温碧霞最妖娆!

温碧霞饰演的妲己既清纯又美艳,举手投足之间都是戏,橙色吊带裙、香肩袒露,真是让人一眼万年!这也不难怪纣王会被这样一个美人迷惑得江山都不要了,毕竟换谁都很难经受得住温碧霞的诱惑。

而就算不和前几版的妲己比,王丽坤的妲己在剧里甚至还没有邓伦演的狐妖来得惊艳、撩人!

魅惑撩人的造型、不食人间烟火的气质,邓伦还真是无愧于颜值担当,一举一动都有十足的“妖气”:勾唇一笑便是邪魅狂狷,眼波流转间也是妩媚尽显。

还有那双狐狸眼啊,任谁看了都忍不住要陷进去吧!就算被他魅惑、利用也心甘情愿了!(迷姐已经在狂舔屏~)

这也难怪很多网友看了新版《封神演义》后,都说邓伦饰演的狐妖比王丽坤的妲己要带感、有魅力多了,应该派他去迷惑纣王才对!(笑哭)

不过现在才刚开播就要给王丽坤演的妲己打个不及格的分数的话,可能还为时尚早。从之前流出的预告片和剧照来看,王丽坤的妲己在后期是会黑化的。

黑化后的王丽坤,一身红衣穿上去还是有几分魅惑、勾人的味道的,而且眼神看起来也很“杀”!所以,我们对王丽坤的妲己还是拭目以待吧~

最后,大家最喜欢哪一版的妲己呢?觉得谁饰演的妲己有让人倾国倾城的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