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plus贴什么模好()

如今五座SUV市场的竞争压力确实大,为了增加车型的销量长安将推出欧尚X7 PLUS的7座版车型。在5座的基础上增加第三排座椅,内部采用2+3+2的七座布局。欧尚X7 PLUS五座版车型的售价区间为7.69万—13.39万,七座车型起售价预计会在9—10万之间。至于新款X7 PLUS七座版车型有哪些亮点呢?下面就和玩车弟一起去看看吧。

七座版欧尚X7 PLUS长宽高为4730/1870/1720mm,轴距为2786mm,与五座车型尺寸一致。不过这车身数据是接近中型SUV,内部空间还是非常不错的。新车支持第二排座椅19度至33度的无级调节,也可以前后移动,方便后排乘客出进步与腿部伸展空间。第三排座椅有270mm座垫高度,26度座椅靠角,扶手增加杯托和储物盒,舒适度乘车感都有兼顾。且二三排座椅可放倒扩充后备厢空间(容积为280升可容纳24寸行李箱)

外观方面将与在售款车型相同,新车前脸采用多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设计,两侧犀利狭长的LED大灯组与中网相连接。此外新车下方还配有夸张式进气口,侧身使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配备贯穿式尾灯组、熏黑式扰流板、双边单出排气布局等,整车的时尚感运动风还是很足的。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蓝鲸1.5T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最大扭矩为300N·m。

小结:

此前五座版车型在汽车市场对标吉利博越、哈弗H6,而七座版车型将在汽车同级市场对标吉利帝豪、捷途X70 PLUS、奇瑞瑞虎8等一系列车型。不知大家觉得七座版欧尚X7 PLUS实用吗?你觉得该车的市场如何?快在评论区留言告诉玩车弟吧。

编辑: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