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8油封多少钱(3008换油封价格)

大家好今天我们来聊一下标致4008这款车出现烧剂油的原因以及检查方法还有解决方案。

按照年限划分

13款标致4008烧机油的检查办法

这款车我们要根据年限来划分。在13年上市的这批车,主要有2.0的发动机是自然机气的,还有1.6T的发动机,这是宝马同平台发动机。13年这个的车如果是出现了烧机油,我们主要讲1.6T这个发动机,因为2.0的发动机几乎没有烧机油的。这个年代的1.6T发动机在十万公里附近出现烧汽油的话,我们先考虑一下气门油封有没有老化。同时检查一下,缸壁有没有严重的磨损,还有废气阀有没有老化,如果缸壁没有严重磨损,我们是不需要大修发动机的。13款的4008基本上处理的方法都是更换气门油封和同时进行活塞环的修复。

15款4008烧机油的检查办法

1. 到14年和15年之后,这款发动机主要就是国产了。合资的发动机就是1.6T和1.8T。这两款发动机的,气门油封几乎没有出现老化的情况,我们按照公里数划分,如果是在18万公里以内出现烧剂油,不管是1.6还是1.8的,只要14年之后生产的4008,我们查一下缸壁有没有磨损,废气阀有没有老化可以了。

2. 超过18万公里以上的这个年限的4008,我们需要查一下废弃房有没有老化,气门油封有没有老化,缸壁有没有严重磨损。超过20万以上的,我们额外检查一下涡轮增加器有没有问题,只要缸壁没有严重的磨损,我们不用考虑大修的问题,大多数就是活塞环导致的卡滞。那么,活塞环传统方法采用大修来更换,不过大修有几大弊端,同时还有几大成本,其实成本潜在和直接支付的成本总和是很高,因为缸壁没有重磨损,所以我们建议不需要做大修。只要做一些正常的修复就可以,只要能释放活塞环,这个问题就解决了。大修针对烧机油的修理,也就是释放活塞环。

小结

这款车出现烧汽油的主要原因在于,油路的长期不清洁。说明书当年写的就是禁止使用燃油清洁剂,但实际上这么多年下来,我们知道,国内的燃油品质并没有发生明显的提高。相反,发动机的压缩比是越来越高,像这款发动机1.6T是11.4的压缩比。典型的小排量高功率发动机,它对燃油的燃烧要求是很高,我们的燃油里边有很多的容易会发的物质。燃油存放时间长了之后,他就这些物质挥发成分不足,同时有大量的胶质水分硫化物生成。参与燃烧的话,就会产生更多的积碳。甚至车有抖动的情况,那么积碳如果多的话,它有些碎末就会一点点的卡滞活塞环,由于这个燃烧不好,发动机缸内温度持续升高,它会使机油的润滑性下降,还会使机油的降温性能下降,这个时候,在活塞油环小孔里的机油就会出现结痂物,结痂物加重就一点点出现一个缸内的活塞环卡滞,逐步扩散到全部缸内的活塞环卡滞。所以在平时来讲的话,我们要经常做好油路清洁,这个是很多车主容易淡忘。

最后

因为这款车,有些车友用的是40机油,对于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车的我们建议还是使用30机油,30机油流动性更好,同时对涡轮增压器的保护更好,使发动机的工况温度相对而言偏低,可以延缓烧机油。

以上就是4008这款车出现烧机,我们分年限和公里数去检查就可以,因为3008和4008发动机是一样的,所以我们只要知道了4008的情况就可以很熟悉的知道3008烧机油的问题。那么,下期我们来讲一下标志508出现烧机油的情况,大体是什么原因,有补充观点的小伙伴欢迎在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