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gl8燃油修正值多少(别克gl8长期燃油修正是多少)

近期有网友咨询别克GL8燃油修正系统故障怎么解决?我来给车主解答一下,出现这种情况基本有以下几种原因。


第一种原因:氧传感器故障

当出现燃油修正系统故障的情况,首先考虑就是氧传感器出现了问题,当氧传感器故障的时候,就会无法正确地控制燃油混合气体的比例,最终导致燃油混合气体过稀或者过浓。一般氧传感器会出现故障的,主要原因多数都是使用的燃油品质不好而导致的。

解决办法:更换氧传感器

通常这种故障建议直接更换新的氧传感器就可以了,解决方法是比较简单的,在外面的修理厂更换需要在300元左右,去4S店更换的话需要在700元左右工时费相对比较贵。

第二种原因:喷油嘴堵塞

如果并非是氧传感器的问题,那么主要还是喷油嘴的故障,当喷油嘴无法正常地控制喷油量的时候,就会出现燃油修正系统故障的问题。喷油嘴堵塞主要原因是因为积碳过多导致的。平常使用的机油或者汽油不达标的时候,就会导致积碳过多。

解决办法:清洗喷油嘴

喷油嘴出现堵塞一般是积碳的问题导致的,一般我们将喷油嘴拆卸下来,然后通过超声波去进行清洗就可以了,上方的积碳还是比较容易清洗下来的。修理厂清洗一次的价格基本在500元左右。4s店清洗一次的价格基本在1000元左右,主要因为是不能单独清洗,基本都是成套清洗的。


以上就是别克GL8燃油修正系统故障的解决办法,供网友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