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款新福克斯办下来多少钱(17年福特福克斯新车多少钱)

随着汽车文化的普及,以及汽车消费群体的年轻化。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对于汽车的要求已经不仅仅是上下班的通勤工具那么简单,而是生活不可或缺的“伴侣”,是能为驾驶提供乐趣,并且加速性能也要出众。

所以一般的家用车已经满足不了这些消费者的需求,所以缸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大家能买的起的,并且动力强悍,具有驾驶乐趣的车型。

2018款宝马M140i

官方指导价:46.9万

参考成交价:38.93万

实测0-100km加速:4.6秒

一提到宝马,大家总能想到一个词,那就是驾驶乐趣。缸哥曾无数次的沉醉于宝马后驱的操控,迷恋它的直列六缸发动机。但是,现在宝马为了向市场妥协,也推出了像国产1系这样的三缸前驱车型,虽然操控依旧精准,但总感觉不那么“宝马”。而且也有消息称宝马未来将不再生产后驱1系,这让现款的宝马M140i则显得异常珍贵。

动力方面,宝马M140i搭载的是代号为B58的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

在外观方面,2018款的宝马M140i的外观设计与老款基本一致,相比普通版,新车搭载了M运动套件,并使用了运动轮圈,整体造型十分动感。内饰部分M140i的设计同样没有大的改变,新车车内采用全黑涂装,部分部位采用银色装饰。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大家称之为“丁字裤”的运动方向盘,底部标有M标识。0-100km加速时间仅需4.6秒。

2017款福特野马2.3T

官方指导价:39.98万-40.58万

参考成交价:35.18万-35.78万

实测0-100km加速:4.76秒

很多跑车品牌的标志里都会有一个马,如果说法拉利的马代表着激情,保时捷的马代表着传承,那么野马的马则代表着一种情怀。它随时向往着驰骋在加州公路上的自由与奔放,可以说野马这款跑车就是美系跑车的代表。

在动力方面,福特野马2.3T搭载的是2.3T的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314马力,峰值扭矩434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说5.0升的野马更加纯粹,但是2.3T的野马则显得更加亲民,因为它的售价满足了很多人的“跑车梦”。

2015款福特福克斯RS运动版

官方指导价:39.18万

参考成交价:37.18万

实测0-100km加速:4.7秒

虽然进入国内的时间相比竞品高尔夫R要晚上几年,但福克斯RS在钢炮界却颇有声望,主要原因就是因为它能漂移。虽然福克斯RS是一台四驱车型,但通过后轴上电控液压多片离合器与扭矩矢量控制模块的配合,也能提供漂移模式。并且和一众采用自动变速箱的同级竞品不同,福克斯RS采用的是六挡手动变速箱,这也赋予了它更纯粹的驾驶乐趣。

动力方面,它所搭载的发动机和野马一样,也是那款2.3T发动机。并且能在超增压模式下爆发出470牛米的峰值扭矩。

2018款大众高尔夫GTI

官方指导价:23.99万

参考成交价:21.19万

实测0-100km加速:6.6秒

如果说高尔夫是世界上最成功的两厢车,我相信没有人会反对,因为很多人在选购自己人生中第一辆车的时候都有考虑过它。而在今年,高尔夫迎来了一次中期改款,而它的高性能版本高尔夫GTI也随之改款。

动力方面新款高尔夫GTI依旧搭载了大众最信赖的EA888发动机,2.0T的发动机最多能爆发出的220匹马力和350牛米的最大扭矩。而且新款的外观和内饰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升级,看起来更加具有活力。缸哥觉得,高尔夫GTI就是那种既能下班买菜,又能赛场厮杀的车型。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车型走上了标准化模块化的道路,为了销量,而千篇一律。在这种大环境下,高尔夫GTI这类为少数人存在的高性能钢炮车型还被继续保留下来就显得尤为难得了。更关键的是它的价格依然保持了相对平民化的水准,毕竟23.99万的售价对于我们这些普通人也算得上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