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元加油多少(100元加油多少升)

掌上春城讯 七彩云南·自驾“油”礼,2022年第一批次云南文旅加油券,即将面向云南省内及周边低风险省份发放。第一批次分为两期发放,第一期4月25日起,第二期5月19日起,可在三个平台领用。

云南文旅加油券领券攻略如下:

首发时间:4月25日 上午10:00

领券平台:游云南、携程、同程

一、游云南平台领用攻略:

1、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凡云南自驾游客通过“游云南”平台(包括App、微信小程序、微信公众号)完成1笔文旅产品(住宿、景区门票、旅游演艺、机票、自驾游租包车)的消费、预约或预订,即可领取价值100元的自驾游电子加油券包1份(含4张满200减20元加油券、1张满50减20元购物券)。

2、如何完成一笔消费?

第一步,打开游云南App或游云南小程序,根据需求选择所要购买的产品(门票、线路、酒店、交通、租包车等,诚选特产除外)。第二步,提交订单并支付,即视为完成一笔消费。

3、如何完成一次预约?

第一步,打开游云南App、游云南小程序,选择【门票·预约】。第二步,选择所需预约的景区,填写预约时间和出行人信息。第三步,提交预约单,即视为完成一次预约。

4、消费和预约后,如何领取加油券?

游客在完成前置条件后,可通过三种方式进入加油券页面:第一,游云南App首页Banner。活动期间,用户可在游云南App首页找到领取加油券的入口;第二,短信。消费和预约完成后,平台会向用户发送短信,点击短信中的链接即可领取加油券;第三,站内消息推送。消费和预约完成后,平台会向用户发送站内信,点击站内信中的链接即可领取加油券。

进入页面后,点击领取,可在中石油/中石化中选择在一个进行领取,领取后不得修改。

领取成功后,可至【游云南App-我的-加油卡】查看并出示二维码使用。

二、携程平台领用攻略:

1、进入携程APP,在首页搜索栏输入“云南文旅加油券”或相关广告页面,进入活动页面;

2、进入活动页面后,在满足领取条件下,可在“七彩云南,自驾油礼”页面点击领取,进入领券页面,在中石化或中石油加油券包二选一,领取即可;

3、领完券后,在“携程-我的-优惠券”中查看领取的“云南文旅20元汽油券/非油满减券”;

4、领取优惠券后,点击“去使用”可查看二维码,在线下门店扫码或即可:

三、同程平台领用攻略:

1、进入同程旅行APP,在首页搜索框输入“云南文旅加油券”、“云南旅游”、“云南”、“昆明”等关键词,或点击首页活动广告位,进入活动专题页。

2、在满足领取条件下,专题页内点击100元加油券“立即领取”,在中石化或中石油加油券包二选一,确认领取。

3、领取成功后,将收到短信提醒,可点击活动页内券包“去使用”或者短信链接,查看已领取的加油券。

4、点击“查看使用券码”,跳出加油券码,线下门店扫码核销使用。

昆明日报全媒体首席记者:李思凡

责编:李冬雨

编审:杨艳

终审:周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