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密室2(逃出密室2攻略)

果然密室逃生出了第二部《密室逃生2》,《密室逃生》第一部在2019年大卖,可谓赚足了票房,某瓣更是打出了7.1分的高分。

《密室逃生2》院线版已经在北美上映,而流媒体最近也出了影片,两个版本是不同的哦!

喜欢玩密室逃生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这部电影,烧脑又刺激,朋友们请放心观影,这里没有鬼怪出没,也没有血腥残忍镜头,更没有杀人变态,有的是机关冲冲、千钧一发,还有机智的一批。

院线版的开头佐伊和心理医生对话,说自己不敢坐飞机,怕遭到密室逃生公司的陷害,于是开始了新故事。

在流媒体中并没有这个佐伊的开头情节,而是以一家人开头,一个父亲设计密室,女孩的母亲因为意外死在父亲设计密室桑拿房中,这是个悲伤的故事。

开头不同,版本不同,过程相同却结局不同,《密室逃生2》果然是个谜。

在过程上两个版本差不多,第二部的剧情更像是为了给第三部打基础,看完第二部还是挺期待第三部的。

跑题了今天主要说《密室逃生2》,先来说说第一关,好巧不巧六个人坐在同一节车厢上,男女主是被小偷引到了地铁上,这个地铁里也没有其他乘客,很显然这是个圈套。

女主的预感很像《死神来了》脑海里是呈现了地铁脱轨几人死去的惨状。

这六个主角是上一次密室逃脱的获胜者,车厢里的游戏开始了,这是一个已经被设计好的车厢,还是个带高压电的车厢,最后需要九个硬币才能逃出车厢进入下一关,第一关六人就九死一生,惊险过关。

个人认为最刺激的是,几人进入第二个密室,全部都是激光栅栏的银行,他们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找出正确的走法离开。

稍有不慎就会被激光栅栏灼伤,六个人想尽各种办法,靠一个个线索解锁谜团。

对于棒棒糖里藏有钥匙的点个人很喜欢,设计这关卡的人明显少女心炸裂好不好,另外整个密室场景具有十足的高科技感,不多说爱了。

第三个密室场景是沙滩,海边的沙滩看起来很美,很温馨,千万不要被这样的海滩迷惑了,这是一个吃人沙滩,在这里可以看到漂流瓶和螃蟹。

这个密室的线索是灯塔,老鼠踩动按钮逃生路口出现。

第四个密室是硫酸雨街道,看上去岁月静好的街道上,下起了硫酸雨,硫酸雨腐蚀能力超强,连铁都能融化,要想活命就得到便利店里躲雨。

便利店是锁着的,最后微波炉爆炸,玻璃碎了几个人进去躲雨,最后一关似乎有点简单,困难还在后面。

六个人明显鄙视密室设计者的智商不足,光头哥更是说密室没难度,大boss死不承认,最后带着若干人机关枪扫射玩正面对抗,可惜的是子弹全部打空,离谱的是最后的对决是死神和大boss两败俱伤,六个人纷纷摸鱼逃跑了。

以上这个结局的版本比较少见,观众看到最多的结局是腹黑女孩索菲亚摧毁密室公司和杀死父亲的结局,当然还有一个结局在这里就不剧透了。

《密室逃脱2》小伙伴们看到的是哪个版本呢?个人还是觉得院线版好一点,又是一部悬疑惊悚电影,关卡设计得比第一部好看,剧情上没有太多废话,作为爽片电影足够烧脑、快节奏,外加惊险刺激。

《密室逃脱2》非常恰饭,完美的休闲爆米花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