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通通信顾问是干什么的(联通专属通信顾问)

运营商财经网讯

近期,运营商财经网报道了中国联通相关市场宣传内容,主要涉及5G助力疫情防控、千兆宽带注智用户生活以及广西联通保障救援通信畅通等。

附主要文章:

联通在线沃音乐成立5G·AI/XR未来影像联合拍摄基地共创5G新文创生态圈

文章摘要:3月18日,联通在线沃音乐携手中南卡通举办“5G·AI/XR未来影像联合拍摄基地”线上签约暨揭牌仪式。联通沃音乐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韩、副总经理庞文刚以及浙江中南卡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沈玉良、副总经理沈杰、副总经理朱弋博、高级顾问江卫平等领导出席线上签约仪式。

北京联通应用AI、5G等通信技术 精准助力全市疫情防控

文章摘要: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中国联通党组高度重视,认真贯彻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迅速有力安排防疫各项工作。北京联通党委迅速落实集团部署要求,领导靠前指挥、公司上下联动,即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又不断推出各种创新服务,精准助力全市各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

六大优势强势出击! 安徽联通千兆宽带为“皖”美生活提速

文章摘要:当前全国各地疫情反复无常,不少人都被隔离在家,上班族开启居家办公,学生在家网课学习,老师在家全天直播上课,家人每天上网娱乐...如此大的网络需求亟需更快、更稳的家庭宽带网络。在此背景下,安徽联通全面推出全屋光宽带FTTR产品,以六大优势为美好“皖”城生活提速。

搭建“隐形护卫队” 畅享千兆品质生活 中国联通打造智慧社区江西样板

文章摘要:智慧防疫、一键报警、高空抛物监管、电动车进入电梯预警、电动车充电火灾监测、垃圾桶溢出告警、周界防范预警、应急云广播……这一项项贴心实用的安全防护智慧应用,已经在江西省赣州市的大唐江山社区升级完毕。让小区进出更安全,居民生活更舒心,在中国联通“大联接”的加持下,这里为智慧社区建设呈现了鲜活样板。

战“疫”进行时:吉林联通优质服务显担当

文章摘要:近期,吉林省疫情防控形势愈发严峻。期间,吉林联通以“重要时刻从不缺席”的态度,第一时间推出各项助力战“疫”服务举措,在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通信上,更是展现了吉林联通客户服务的高质量和有温度,充分体现了“联通力量”。

三万智能门磁奋战“疫”线,吉林联通智慧“小门神”发挥大作用

文章摘要:智慧战疫情离不开科技的支撑。疫情暴发后居家隔离人员急剧增多,随之而来的就是人员分散广、监管难、工作人员人手短缺等问题。针对这个现象,吉林联通充分利用数智化手段,再出新招,通过智能门磁高效助力防疫,筑牢疫情防控第一线。

中国联通全力保障广西梧州区域内飞机失事救援行动通信畅通

文章摘要:事故发生后,中国联通集团公司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广西联通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重点监测坠机区域网络运行情况,并指挥梧州市分公司做好现场通信保障工作;广西联通梧州市分公司第一时间成立应急指挥保障组,同时派保障人员携带卫星电话并派应急通信车赶往事发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