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5什么时候发布的(vivos15什么时候发布的)

今天上午,iQOO 官方正式宣布,旗下 iQOO 10 系列手机将于本月 19 日与大家正式见面,包括 iQOO 10/10 Pro 两款机型。
根据目前官方发布的宣发视频以及海报来看,宣传 iQOO 10 系列将「开启闪充新 10 代」。虽然目前官方并未正式公布产品快充规格,但根据以往爆料及工信部信息显示,iQOO 10 Pro 将首发搭载 200W 有线充电,整机充电时间将会降低至 12 分钟左右。同时两款机型均将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1 旗舰处理器。
其他配置上,据悉作为主打的 10 Pro 还将配备一块 6.78 英寸 2K 分辨率 120Hz 刷新率 AMOLED 显示屏,支持自适应刷新率,并且将会支持广域屏下超声波指纹识别功能。镜头模组搭配上,前置 16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5000 万主摄 +5000 万超广角 +1460 万像素摄像头,并且将搭载 vivo 下放的自研 ISP 影像芯片 V1+。
iQOO 10 系列手机的更多配置细节,将会在接下来的宣发预热过程中陆续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