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代思域多少马力(九代思域多少马力)

汽车走进生活,选最适合自己的车。

哈喽,大家好,我是红涛说车。

说到秒天秒地秒空气,大家想到的肯定是本田思域,在中国市场上的名气响亮,备受广大年轻消费者的追捧,虽然网上已经把思域的优点过于夸大,但不可否认十代思域真的很帅气,而且动力表现在同级别中也是上等水平!现在第十一代思域已经上市了,今天咱们就来说说全新思域240TURBO CVT燃动版,这个版本受关注度是很高的,那么它的各方面表现到底如何,值不值得入手呢?

首先外观方面,全新思域彻底舍弃了十代思域激进、动感的造型,而是变得更精致、更居家,由于每个人的审美眼光不同,所以大家对全新思域的外观褒贬不一,在我看来,全新思域的外观不如十代吸引人,但实车确实要比图片好看很多,车头扁平宽大,很像是小号的雅阁,越看越有感觉!

全新思域240TURBO CVT燃动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mm,轴距达到了2735mm,在紧凑型轿车中小有优势,车身简洁紧凑,车顶倾斜角度流畅自然,17英寸的双色轮毂很有质感,外后视镜、门把手都进行了黑色处理。

真的很想说一句:还我回旋镖尾灯!!!十代思域回旋镖样式的对C尾灯相当的有辨识度,相比之下全新思域的尾灯就显得过于普通,好在240TURBO CVT燃动版尾箱上面配有黑色的小扰流板,底部有外露双边两出式排气,增加了些运动感。

全新思域的内饰采用了T字形的中控台布局,240TURBO CVT燃动版配备了9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支持导航、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OTA升级等,还有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要比十代思域更有科技感,而这些正是年轻消费者很喜欢的东西。

十代思域的内饰用料和做工遭到了众多车主的吐槽,而全新十一代思域的内饰看着更上档次,但用手去触摸的话,还是能找到较多的硬质塑料,并且细节的做工还是不够精细,喜欢车的朋友都知道,东本的做工?哎,不说了!而蜂窝状的空调出风口很有特点,但一些人表示有密集恐惧症,呵呵,开个小小的玩笑。

配置方面,全新思域240TURBO CVT燃动版配有倒车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运动和经济模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可变转向比、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和启动、远程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全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前雾灯、自动空调等。

安全配置也能让人放心,拥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前后排侧气囊、膝部气囊、被动行人保护、胎压报警、ESP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等。

身高1.77米的乘客坐进后排,腿部空间还不错,而头顶空间受到了些车顶造型的影响,算是刚好够用的水平,全新思域240TURBO CVT燃动版为皮和织物混搭座椅,谈不上柔软,可填充物比较足,坐垫也够长。

本田的发动机技术先进是毋庸置疑的,但打开全新思域的前机盖,你会发现里面“很乱”也是毋庸置疑的,呵呵,240TURBO CVT燃动版搭载的是高功率的四缸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182匹,最大扭矩为240牛·米,动力输出平顺,轻松好开,但只要你深踩油门,爆发力很强,匹配的CVT变速箱很聪明,提速表现让人满意。

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底盘调校风格不像德系或者美系轿车那么扎实沉稳,但悬架有韧性,快速过弯和并线时对车身的支撑到位,不过在市区内行驶还比较安静,可跑高速的话胎噪和风噪偏大,尤其是坐在后排,嗡嗡的声音比较烦人。

总的来说,全新思域240TURBO CVT燃动版开着有驾驶乐趣,而外观属于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至于值不值得购买?当然可以买!机械品质出色,而且本田汽车在质控和油耗方面都是很有口碑的!不过前提是你要能接受它做工差,噪音大的缺点才行,另外240TURBO CVT燃动版的售价达到了14.99万元,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请绕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