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完科目一前的理论课培训后多少天可以考试 珠海(珠海科目一理论课要上多少时间)

在珠海学车目前一共有四个科目,其中科目一理论培训学习考试,科目二场地考试,科目三真实路段考试,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基础知识基础理论考试(科目四)。科目二和科目三有5次的约考机会(科目一科目四不限),每次考试都能够有一次当场补考的机会。

科目一

科目一又称科目一理论考试、驾驶员理论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 。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考试内容包括驾车理论基础、道路安全法律法规、地方性法规等相关知识。考试形式为上机考试,100道题,90分及以上过关。建议下载一个驾考宝典,有空的时候吧题库的题都刷一遍,然后刷模拟考试直到自己每次都能保证及格后再去考试,科目一就能一把通过没有任何压力。

科目二

小车科目二考试又叫小路考,包括倒车入库、侧方停车、坡道定点、直角拐弯、曲线行驶等5个科目二考试技巧项目,满分100分,80分及以上合格。

科目三

小车科目三考试又叫大路考,您需要掌握包括上车准备、直线行驶、百米加减档、灯光模拟考试等17项科目三考试技巧,满分为100分,90分及以上为及格。比较常见的扣分项目有: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或者戴安全头盔、使用挡位与车速长时间不匹配、因操作不当造成发动机熄火一次、起步或行驶中挂错挡,不能及时纠正等。

科目四

称科目四理论考试、驾驶员理论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公安部123号令实施后,科目三考试分为两项内容,除了路考,增加了安全文明驾驶考试,俗称“科目四”,考量“车德”。因为这个考试在科目三之后进行,所以大家都习惯称之为科目四考试。实际的官方说法中没有科目四一说。科目四只有50道题目,每题2分,满分100。一般我们考到科目四就能高枕无忧了,毕竟科目四考多少遍都可以,而且非常简单很少有不合格的情况发生。

珠海安达驾校有着优秀的教学质量,拿证快服务质量好。教练团队更是拥有十几年的教学经验,保证杜绝教练吃拿卡要,打骂学员的现象。一费到底,驾校中途不再收取任何费用,报名费即是最终学车费,私信我了解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