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绑鞋带什么鞋子(不用绑带的鞋子)

夏天来了,穿什么鞋可以让这个夏天更清爽更舒适呢,最近入手了一款叫做“响午”的玉竹透气休闲鞋,穿了几天感觉非常不错。这款休闲鞋采用了竹纤维面料,侧身及后跟部分是皮革材料,整体鞋面则是飞织工艺,鞋底及鞋垫的柔软性很高,保证了产品的功能性及舒适性。

响午玉竹休闲鞋采用了专业设计的楦型,比传统的鞋略微宽楦,更贴合脚型;鞋带也是用的摩擦系数更高的鞋带材料,不易松脱,还贴心地配了三双鞋带哦!

采用了飞织工艺制作的鞋子上脚更为轻便,透气性也会更好一些,鞋面还能保证一定的柔软度,很适合运动的时候穿着。

再来说说“响午”这款鞋的透气性,上脚舒适,不闷脚,吸汗透气,因为飞织工艺本身使得鞋面上就有微小的孔洞,所以一到夏天就特别的友好,特别选用的玉竹材料还能在透气干爽的基础上,减少细菌滋生引起的异味问题。

由于飞织的织物结构自带一定的弹性,贴合性较好,更舒适,可以裸脚穿着,就像我标题所描述的,它是一双“不用穿袜子也能很舒适的鞋子”。

另外它的牛皮部分也很讲究:采用的是头层牛皮,大气美观,同时给脚侧及后跟提供更好的支撑及稳定性。

总结来说,响午玉竹透气休闲鞋主要优点有以下这些:

1.吸湿、透气

竹纤维织物具有高的吸湿快干性,吸湿性能明显高于其他纤维。竹纤维使人感到特别凉爽舒适,夏季穿着既蓬松舒适又能排除多余的热气和水分,被称为“会呼吸”的生态产品。

2.抑菌

竹纤维含有竹琨,竹琨是现有植物纤维中杀菌、抑菌、抗菌效果最好的。广泛应用内衣和贴身家纺。

3.除臭

竹纤维具有天然的防臭性能,主要是纤维中含有叶绿素和叶绿铜钠等防臭物质,这些防臭物质通过吸附臭味和氧化分解途径去除臭味,另外,竹浆纤维排汗快,使微生物的生存环境差,也能达到除臭的效果。

4.防过敏

竹纤维为植物性纤维,对身体没有刺激性,适用于过敏体质人群。

5.防紫外线

竹纤维中含有叶绿素铜纳是安全、优良的紫外线吸收剂,能有效地阻挡紫外线对人体的辐射。

这么几天体验下来,这款鞋是非常值得购买的,在细节的设计和舒适度方面真的是很用心,推荐给大家哦,不管是送给长辈还是送给自己,都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