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的宝马越野车图片和价格是多少(宝马越野车30万左右)

哈喽,大家好~检车家老司机又和大家见面了!我是有着多年事故车维修经验以及二手车检测经验的检测师三杠,始终秉承着“客观、专业、中立”三大原则,驰骋在国内各大二手车交易市场,帮助客户还原真实车况是我的职责,欢迎大家收看本期二手车检测趣事。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车型可能是最保值的百万车型之一——宝马M3。

都说宝马的精髓在于3系,其实并不是,宝马真正的精髓在于M3!3系就是恰好有着跟M3一样的外观而已,M3才是宝马的王牌。作为一辆性能车,宝马M3绝对堪称之一级别的王者,动力操控性能都是这一级别的标杆。奥迪RS4就是这几年奥迪刚出的大玩具而已,没有M3的乐趣,奔驰C63在舍弃大排量自吸之后,也没法跟M3相比。

所以现在无论是二手车保有量还有流通性以及保值率,这一级别宝马M3都是王者,他是每个男人绕不开的一款性能车!今天咱们的客户小哥刚刚大学毕业不久,家里给了40万让他买车,原本是让他买BBA的新车,结果小哥毫不犹豫地拿来买二手的M3。不过虽然他喜欢车子,也有一些研究,但是让他把车况看明白也是不现实的,所以他自己找好车源之后,第一时间联系了我们给他把把关。

小哥看上的是一辆2009款的宝马M3敞篷版,2012年3月出厂,2015年1月上牌,目前开了13万公里了,当时新车指导价120万,现在卖家报价30万。像宝马这种款式推出比较快的车型,说实话,2009款的车,2015年才上牌的情况确实少见。不过这个价格看起来还是挺香的,开了7年的时间就亏了90万!同年份的14款C63 507现在要卖到接近50万呢,老款车型性价比确实高。

不过我刚开始检测手续的时候,就发现这辆车有点奇怪,车辆是2015年上牌的,但是在登记上牌之前,车辆就出现过保险理赔和4S店的维修记录。

大家可以看一下2014年的时候车子就有了事故维修记录,卖家说是第一任车主当时用了一年多的临时牌照,后面才去上的户。这种操作在那个时候还是比较容易实现的,而且多出现在豪车上面,现在嘛,比较难了。不过客户小哥对于卖家的说话有点不太相信,怀疑这是一辆运损车。不管怎么样,先把车子现在车车况查出来再说吧。

首先检查到水箱框架没有拆卸,前叶子板骨架没有问题,不过叶子板以及螺丝有后喷漆现象,看叶子也不像是原厂的,大概率换过。

老规矩还是从外观开始检测,可以看到发动机舱盖存在喷漆腻子修复;左A柱无异常;左前门存在喷漆修复但是门的铰链螺丝无拆卸,所以是没有换过的。不过既然机盖都存在腻子修复了,就要小心一下前部的结构件是否损伤了,一会儿看机舱内饰的时候检查一下。

随后检查到左后叶子板喷漆腻子修复;左C柱无异常;行李箱盖腻子修复;行李箱铰链螺丝拆卸。那么这样看来这辆车大概率是被追尾过了,就看严重不严重了,一会儿检查后围板和后纵梁,下面继续看外观其它地方。

接着检查到右后叶子板有腻子修复,还好右侧的C柱是没有问题的。

不过当我拆开右后叶子板内衬(不好拆,可花了我不少时间)的时候,看到一个接线的GPS还在处于工作状态,灯光闪烁,里面还有电话卡,就是不知道电话卡还在使用没有。客户小哥刚好在我旁边,他让我把GPS拆下来,我说我不敢乱拆,他说他之前就让卖家把车上GPS全拆下来,这个只是漏网之鱼,让我放心大胆地拆。那行吧,拆就拆,但是得价钱!哈哈,开个玩笑,并不会。

接下里可以看到右前门喷漆修复;右A柱没有问题。

由于这辆宝马M3的两前叶子板不是铝也不是铁,我们的漆膜仪测不到那就只有通过经验来判断了。可以看到两侧前叶子板的固定螺丝都有拆卸,叶子板也有喷漆痕迹,而且叶子板里面边缘做工粗糙,那肯定就是更换过了。

外观最后检查了前后的挡风玻璃,可以看到前挡的生产日期是2018年的,明显是更换过的,而后档没有更换。外观看到这里就差不多结束了,整体来说外观的情况不太好,车头和车尾都有问题,下面就来检查机舱,看看车头的问题大不大。

这款宝马M3也是非常经典,搭载的是4.0L8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420,最大扭矩40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5秒左右,这可是宝马少见的大排量自吸配双离合,以后可能再也见不到了。

机舱部分首先检查到水箱框架拆装;吸能盒无异常;左前大灯有过拆装但是没有更换;右前大灯有更换。

机舱上部纵梁可以看到没有异常情况;冷凝器和散热器也都没有拆卸痕迹。看到这里基本可以排除车头存在重大事故的嫌疑了,只是机盖腻子修复,水箱、大灯拆装等小问题。不过现在还不能说得太绝对,一会儿要看下底盘才能确定。下面来看看发动机的情况,一般来说大家可能觉得宝马爱漏油,不过对于V8自吸发动机来说,比一般的小排量涡轮机稳定性要好,马上来看看这台开了13万公里的V8发动机情况如何。

可以看到发动机气门室盖存在轻微渗油痕迹,但是没有拆卸;发动机进、排气歧管也都没有拆卸。基本可以排除发动机存在吊装分解维修的嫌疑了。看吧,我说的没错吧,V8仔细发动机的稳定性就是好。所以大家如果想要买老款V6、V8的豪车,其实大可不必担心发动机的问题,前提是自吸哦。下面来看看内饰。

从内饰确实可以看出这辆车是经历过一些风霜的,而且看起来确实不怎么豪华。毕竟宝马M3是性能车嘛,注意力都在性能上去了,内饰设计上简单一点也好。不过从细节上,还是可以看出这辆车的不平凡,嗯,一定是这样的,下面就来看看细节。

可以看到座椅的磨损正常,符合表显得13万公里;座椅轨道及骨架没有生锈和水泡以及拆卸痕迹。

加上转向管柱无异常;仪表台骨架有正常浮锈,没有大面积的异常水泡锈蚀;OBD插口无异常;点烟器座无异常。基本可以排除车辆存在水泡的嫌疑。

不过右边门槛的线束里面又加装了一个电源,三杠我仔细一看,原来又是一个GPS。不出意外客户小哥又让我把它拆掉......合着我今天来检测,是来查查车上有多少个GPS了吗?我说:这个东西最好你还是到修理厂去,因为我们带的东西都只是检测的设备,没有带绝缘胶带,到时候怕留下安全隐患。他还是坚持让我想想办法帮他拆一下。哎,客户第一嘛,那我也就只有将就以前的绝缘胶用了,并告诉小哥到时候需要到修理厂去,叫他帮你重新捆绑一下线束,这样安全一点。小哥点点头表示同意,也不知道后面他会不会去。

内饰部分,最后检查了一下行李箱地板和后围板,可以看到行李箱地板和后围板都是没有问题的,那么造成行李箱盖腻子修复的追尾事故就不太严重了,只是小的追尾碰撞而已,可以不用太但了。

内饰看完之后,下面就是底盘检测了,就近找了一家修理厂把车升举起来之后,可以看到有一些轻微的拖底现象,不过也不太严重,因为像宝马M3这种性能车的底盘本身就比较低,只要没有太严重的损伤,或是变形都算还是可以的。下面从底盘再来检查一下发动机。

从底盘可以看到发动机总成轻微漏油;发动机棘爪无拆卸;发动机变速箱结合处螺丝无拆卸。可以进一步排除发动机存在吊装分解的嫌疑了,而且目前看下来发动机的漏油问题也不严重,所以13万公里的宝马车也不是不能买的。

然后是变速箱部分,因为是双离合嘛,比AT变速箱故障率高一点,尤其是公里数大的时候。目前可以看到变速箱棘爪没有拆卸过,但是变速箱壳体渗漏,变速箱散热油管渗漏,现在漏得不严重,后期可以使用观察着。

接着是全车四条悬挂,可以看到左前悬挂无异常;右前悬挂轻微渗漏;左后悬挂拆卸更换;右后悬挂无异常。悬挂作为易损件来说,目前的情况一条轻微渗漏一条更换,也不是啥问题。

最后从底盘检查了一下四条纵梁的下部,可以看到都是没有异常的受损修复和变形痕迹的,可以进一步排除车辆存在重大事故的嫌疑。那么两个多小时的检测到这里就差不多结束了,总的来说车况比较凑合吧,外观覆盖件的修复比较多,发动机变速箱轻微渗油,再有就是车子在上牌落户之前有过事故修复,客户小哥比较介意。但是从目前的车况看下来,还是比较对得起这个价格的。

因为客户小哥全程跟着我一起看车的,所以车况他也是第一时间就全部知晓了。他表示车况跟卖家描述得差不多,就是之前跟卖家说好的,让他把GPS全部拆除,现在居然被三杠我找到两个漏网之鱼,他觉得卖家还是有点马虎的,不过不影响大局。那下面就是砍价环节了,三杠我身份特殊不便参与,收拾好装备跟小哥道过别就先离开了。那么大家觉得,这样的宝马M3,应该多少入手会比较划算呢?

好了,今天的检测案例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感谢大家的阅读!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喜欢就赞,不喜欢就喷!三杠我读书少修车多,如果哪里写得不对,还请大家批评指正。另外如果大家有关于二手车的任何问题,都可以问我哦,我一定尽力帮你安排,咱们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