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906跟踪什么指数()

中概互联网LOF(164906)跟踪的是中国互联网指数,而中国互联网指数从3月1日开始执行优化后的编制规则,港美两地上市的成分股,选择港股作为成分股。

但中概互联网LOF是指数基金,需要准确的跟踪指数就必须也要把这些成分股切换到港股,但是切换到港股就会有个过程,晚上卖出美股,白天买入港股。

这几天我一直在观察估值,误差是稍有变大,但还不算大,我现在也还不确定基金是否调仓完毕。我想把两种方式的净值估算都记录下来,如果按新的编制规则更加准确那大概率就快要调仓完毕了,但最近工作太忙,还没来得及做。

今天有点体现出限购的味道了,溢价差不多2个点,按照规矩今天是可以参与套利的。如果没有调仓,那就是第一种估值准确,如果调仓了,那就是第二种估值准确,不过今天还好,两种估值溢价差不多,都值得一套。

等到以后基金调仓完毕,中概互联网LOF的套利成功率将会高出许多,调仓完毕后美股占比就只有33.67%,想要翻车更难了。

基金限购1000,场内账户申购是看股东号和封闭基金号,每个人就可以申购6000,但不要填错了,使用某宝的一键拖拉机时,填写的是单账户申购的金额,也就是最多填写1000,否则看似委托成功了,但实质是不会成功的,切记。

好文:中概互联还需要多久?

#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