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ch prime(twitch prime是什么)

亚马逊Prime会员和Twitch Prime的玩家有福了,目前亚马逊推出一个特别的活动,玩家可以在官方的活动页面,免费获取一年的任天堂Switch会员服务。

活动一共分两次进行,玩家第一次可以领取60天的Switch会员,到期之后,可以继续申请额外9个月的Switch会员,一共是12个月。

这个优惠适用于以下国家地区:阿根廷,奥地利,澳大利亚,比利时,保加利亚,巴西,加拿大,瑞士,智利,哥伦比亚,塞浦路斯,捷克共和国,德国,丹麦,爱沙尼亚,西班牙,芬兰,法国,英国,希腊,克罗地亚,匈牙利,爱尔兰,意大利, 日本,立陶宛,卢森堡,拉脱维亚,马耳他,墨西哥,荷兰,挪威,新西兰,秘鲁,波兰,葡萄牙,罗马尼亚,俄罗斯,瑞典,斯洛文尼亚,斯洛伐克,美国和南非。

拥有亚马逊Prime的玩家,只需要将账号与Twitch关联即可,部门地区可能存在限制无法享受此优惠活动,另外Switch家庭会员成员不可参加此活动。另外如果你之前已经开通了Switch会员服务,同样也是可以参加这个活动,赠送的会员时间将会累加在原有的会员期限上。

另外如果你没有Twitch Prime的会员,其实可以去注册一个,Twitch Prime可以免费试用30天,也就是说你至少可以免费使用3个月的Switch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