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雅阁北京二手车多少钱(北京雅阁二手车价格)

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B级车,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保值”!

相信大家应该听说过他们的大名:那就是我们常说的“德系双雄”(上汽的帕萨特、一汽的迈腾)和“日系三剑客”(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无论是看销量还是保值率,他们都是B级车里的优等生。尤其是在二手车市场,不仅价格坚挺,而且还那么畅销。

1、丰田凯美瑞

厂商指导价:17.98~27.98万元

三年保值率:69.78%



堪称丰田最主力车型的凯美瑞,有着38年的辉煌历史,一路走来,凯美瑞凭借丰田的造车实力,历经八代变革持续领先,成为全球B级轿车之王者。目前凯美瑞在售车型有20款,包括6款混合动力车型。

在二手车市场凯美瑞依然保持一副王者姿态。来看一个成交案例。

之前帮广东惠州的客户买过一台2016款2.0G 十周年纪念领先版丰田凯美瑞,这款车的新车指导价19.58万元,登记日期是2016年6月,成交时公里数5万多,成交价14万元。

2、本田雅阁

厂商指导价:16.98~25.98万元

三年保值率:67.35%



作为“技术宅”本田“创新”精神和全球领先技术的体现者,已经发展到第十代了,销量也是有目共睹的。这款B级神车外形沉稳,底盘硬朗,空间宽敞,稳定耐用,是很多车友的购车首先。

目前雅阁在售车型有19款,包括8款混合动力车型。作为一款畅销B级车,雅阁在二手车市场也非常受欢迎。来看一个成交案例。



之前帮新疆伊犁的客户买过一台2015款 2.4L EXN 豪华导航版本田雅阁,这款车的新车指导价23.58万元,登记日期:是2015年11月,成交时公里数6万多,成交价15万元。

3、日产天籁

厂商指导价:17.98~26.98万元

三年保值率:63.42%



有着“移动大沙发”之称的日产天籁,虽说当前销量不及雅阁、和凯美瑞,但仍然保持着中型车销量前十的成绩,这款车的特点就是豪华、舒适,对于那些注重生活品质的人来说,天籁有着足够的吸引力。目前天籁在售车型有13款,包括6款10月份刚上市的2020款车型。



天籁这款车在二手车市场也有不错的口碑,去年(2018年)帮一位北京的客户淘过一台天籁,印象挺深刻的,这位客户因为升级做二胎奶爸了,所以要换一台空间大、乘坐舒适的B级车,最终选定了一款12年上牌,跑了将近10万公里的天籁,当时成交价10.8万。

4、大众帕萨特

厂商指导价:18.49~28.29万元

三年保值率:62.88%



帕萨特也是一款非常有历史的车型,自1973年,第一代帕萨特:Dasher诞生,至今已有46个年头,经过市场的千锤百炼,帕萨特对国人的喜好把握的非常到位,如今这款车不仅外观大气、内饰精致,而且空间也是同级别中的佼佼者,再加上配置丰富驾乘舒适,非常受欢迎。目前帕萨特在售车型为2019款共15款车型。

帕萨特的保值率略低于日系的三剑客,不过,这丝毫也不影响它的受欢迎程度。尤其是在企事业单位工作的朋友,对帕萨特也是特别偏爱。



记得2015年的时候有位北京的客户特地委托我们给在国企上班的老爸淘一辆Passat领驭。最终选定了一款2009款 大众Passat领驭 1.8T自动尊杰型,这款车的新车指导价24.08万元,登记日期是2010年1月,成交时公里数7万多,成交价11.2万元。

5、大众迈腾

厂商指导价:18.61~30.91万元

三年保值率:59.43%



想买德系B级车的朋友,都会纠结是选择上汽大众的帕萨特还是一汽大众的迈腾?迈腾所采纳的设计是来自帕萨特的欧美版本,并进行了一系列本地化设计。与更加符合国人喜欢的帕萨特相比,迈腾更加注重原汁原味的驾驶质感,所以在动力加速,和行驶品质上要更加的优秀。

目前帕萨特在售车型为2019款共16款车型。

作为一款被全球消费者认可的B级车,二手迈腾当然也是非常紧俏。



今年春节前夕,我们去吉林长春帮客户买过一台2017款 大众迈腾领先版,这款车的新车指导价21.99万元,登记日期:是2017年12月,成交时公里数3万多,成交价16.5万元。

今天这几款保值率超高的B级车就和大家分享完了,从这些成交案例中大家可以感受一下他们的受欢迎程度。不知道有没有你喜欢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