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订房可靠吗(网上订房可靠吗安全吗)

感觉骗子、陷阱无处不在,没有提防意识,真的容易中招。


又到暑假出游散心的时候~打算到东山岛度假。


这几天不停地网上搜酒店、民宿和公寓,好不容易看中一酒店,因为房型、价格、硬件设施和结合景点位置等因素都符合我的需求。


于是就上网预订,可能是预订时间包括周六日,原本看中的房型在携程和同程平台已full,(这两大平台我出行通常是靠它们的)我心中感到不妙,暑假出游实在人多,别人早早已做计划。


这时脑海里跳出一个信息:支付宝“飞猪旅行”也可以订房。于是进去一搜,果然发现我订的房型有房,高兴不已,马上点击填写资料,订好查询订单,上面显示“处理中”,过了10分钟还是这状态,凭我的经验,订房不会出现这种现象。


于是查了酒店☎️打过去,与前台说明情况,前台回复电脑有点慢,让我留下名字和联系方式,稍后联系我。过了20分钟,酒店那边一位销售经理联系我,问我从哪里订的房?价格多少?我一五一十把过程告诉了经理,经理听后马上叫我取消订单,然后她答应给我协议房价,理由是对方违规了,在网上公布高房价,酒店不与平台合作了。我一听,这经理做事很有原则,为了保留酒店声誉而不让不法分子搞乱市场,值得点赞。[赞][赞]


后来我取消订单,退了款,再次联系这位酒店经理,她真的给了协议价还送了早餐。[比心][比心]真幸运,否则我会“赔了夫人又折兵”。[流泪][流泪]


经过这次订房小插曲,让我明白了,订房必须从知名度高,信誉好的平台上操作,一些杂牌平台信不过,然后还要多留心眼,即使订了房,最好也打个☎️到酒店确认,这样能杜绝出行带来不愉快的事情。[得意][得意][得意]


你们有试过类似的小经历吗?不妨留意分享[握手][握手][握手]

东山岛金銮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