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游云浏览器打印为什么老是预览()

相信对于现在的家长来说上学时用过的“错题本”是一段痛并快乐的记忆,确实,彼时为了提升学习成绩,不少学生都将日常错题抄录并汇总成一本小册子,虽然成绩提升有目共睹,但其中誊抄、找答案等的过程着实痛苦。现在好了,随着科技的发展,错题打印机的出现,让现如今的学生从彼时的“错题本”的痛苦中解救了出来,但也引发了家长们新一轮的担忧。

为了方便学生携带使用,尺寸小、打印不清晰、题库识别率低是目前市场中错题打印机的主要几个问题,而由于品牌的差异和信息的偏差,错题打印机内使用的热敏纸是否含有双酚A等有害物质也是现阶段家长的另一大担忧。今天我们试用的这款作业帮旗下喵喵机家用学习打印机F1(下文简称:喵喵机F1家用学习打印机)是如何解决上述问题,让家长安心,学生用的舒心。

一本“词典”放入你手中

值得注意的是与传统打印机相比,作业帮喵喵机F1家用学习打印机更为小巧,由于机身前面板采用了内凹设计,机身整体更像是一本超厚的“词典”。

整体外观采用白色设计元素的作业帮喵喵机F1家用学习打印机,机身上部仅有一个电源开关,当用户在开机状态下点击两次即可打印出连接的二维码。

在机身后部右侧为该产品的电源和数据线接口,这一度让我们怀疑在更换耗材时接口线缆与机身上盖是否会相互阻碍,但这种情况并不会发生。

用户可以通过内拉两侧的开锁打开机身内部,首先我们可以看到作业帮喵喵机F1家用学习打印机采用与A4纸等宽的热敏打印头在机身上方,因为是无墨打印,所以对比传统喷墨打印机或激光打印机,机身内部除了一卷颇为厚重的热敏纸静趟在其中,并无硒鼓墨盒或墨粉的身影。这不仅省下了经常更换墨盒墨粉的耗材成本,更解决了传统打印机经常发生的堵头、脏手等问题,而且因为采用热敏技术,所以无粉尘困扰,使用起来更安心环保。机身内部结构简单,也让传统打印机经常发生的卡纸问题,不复存在。在机身前部出纸口左侧为该产品的隐藏式自动裁纸刀。值得注意的是由于需要将纸张复位,每次开合耗材舱盖,喵喵机F1家用学习打印机都会自动裁切约4~5cm长度纸张,我们建议用户无非必要尽量减少舱盖开启的频次,以延长热敏纸的使用。

谈到热敏纸,不少家长会担心其是否含有双酚A,这种有害物质可能导致内分泌失调威胁孩子的健康,喵喵机F1家用学习打印机采用不含双酚A符合SGS安全认证的热敏纸耗材,充分保证孩子的使用健康。

也有不少家长纠结于采用热敏打印技术的单张打印成本更高问题,作业帮喵喵机F1家用学习打印机与之匹配的热敏纸现售价29元,可打印约100页,单张打印成本为0.29元,比市场中常见的喷墨激光类打印产品单张打印成本略低,且更易更换耗材和打印的稳定性更高。

当然,在将作业帮喵喵机F1家用学习打印机开箱后,你还会获得一本使用说明,一根USB数据线、一套电源适配器,这些配件皆采用白色外观与机身主体形成极强的适配感,细节感拉满。

无论是牛津词典还是新华字典,都以其精湛的做工陪伴了我们大部分学习时间,而其内部知识如同海洋般等待着我们去遨游,那么这款外观酷似一本“词典”的喵喵机F1家用学习打印机内置的题库系统如何呢?

作业帮上亿题库更智能

不少家长在购买错题打印机类产品时总是会陷入一个误区:题库的大小和机器的好坏成正比关系,但在实际的认知上欠缺了“易用”这一重要的环节。

背靠作业帮的喵喵机F1家用学习打印机,通过与打印机匹配的APP,学生拥有这样一台机器就是开启了目前市场上最大的题库,目前作业帮有覆盖小初高全学科内容3.5亿题库,90余万套全国各地真题试卷,100余万套中英优秀作文及素材,毫不夸张的说,用户购买一台喵喵机F1家用学习打印机几乎就是购买了一个书店。

作为一款错题打印机,笔者认为最值得提及的是其一键清除试卷笔迹功能,只需拍照后勾选该功能即可旧试卷快速还原打印出全新试卷。

当然,家长或是学生还可通过其错题组卷打印功能,更为精准地查漏补缺,快速生成练习卷并打印出来。

当然,作为家长也有可能因出差身处异地,喵喵机APP还支持异地远程打印功能,只需将家中喵喵机F1家用学习打印机连接如无线网内,即便身处异地,也可帮助孩子打印相应资料。

打印速度与质量

得益于成熟的热敏打印技术,其无需喷头移动,更无需激光照排定影,简洁的加热打印方式,让喵喵机F1家用学习打印机的打印速度奇快无比。

通过实际使用我们可以看到,该产品在打印A4幅面以内文档全部用时为3秒左右,其中打印仅需2秒左右,最后1秒为纸张打印完成后自动裁纸功能出发所致。

无论是小学的几何图形,还是初中的电路图,或是高中的化学键都对错题打印机的打印质量有着极强的考验,标称打印分辨率为300dpi的喵喵机F1家用学习打印机,这意味着该款产品可在25.4mm之间打印300个像素点,如此高精度别说是打印电路图,即便是照片也能纤毫毕现。

总结:一直以来,采用热敏打印技术的错题打印机都采用小巧机身设计,这就从根本上决定了打印的幅面和尺寸,可提供A4幅面宽度打印输出的喵喵机F1家用学习打印机可为学生展现更多的内容,与此同时其蓝牙适配、无线打印功能更是降低了错题打印机的使用门槛和使用环境限制,背靠作业帮的海量题库,让喵喵机F1家用学习打印机这本“词典”,彻底解除了家长们的忧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