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平台是什么网(832平台全称)

头条号平台一直鼓励作者创作原创内容,积极为原创内容提供更多的推荐展示、更高的帐号收益、更全面的维权服务。与此同时,平台也坚决打击滥用声明原创功能的违规行为。

2021年1月1日-2021年2月28日期间,头条号平台永久关闭了831个屡次滥用声明原创功能的头条号的图文、问答或视频原创声明权限,包括:

@小可爱最爱钓娱0、@萌宠谷、@体坛球迷、@设计师老甘妈、@小楠说趣闻、@和自己赛跑的女孩、@老囧游戏解说、@高大体育、@笑疯堂、@绿农园、@三农观察站、@少年笑三笑、@坚坚自媒体、@明日嘞好、@楼市小琪、@舆情通、@山林子道德慧智、@八卦娱乐啦、@南斋小丑

平台也对164491个滥用图文原创、问答原创或视频原创声明功能的头条号进行了警告和扣分,包括:

@因子格格、@最火动漫超人、@小小小的故事啊、@笑疯堂、@汐汐娱乐事、@兔爷乐、@南禾爱分享、@历史小博主、@一只剪辑君、@布丁日记1、@新月好音乐、@我和你很像吗、@AM影视、@不可思议207、@大米DDAMI、@北上一枝花、@成真剪辑、@超级核弹狗头、@你不适合我、@林深时见猪

依据《头条号平台运营规范》,滥用声明原创功能的帐号一经发现,平台将会对该帐号进行警告,并依据违规严重程度扣除20分或40分处理。如帐号屡次滥用声明功能被发现,平台将永久关闭其相应原创声明权限。对违规情节严重的帐号,平台将直接永久关闭其相应原创声明权限,甚至直接封禁帐号。

未来,头条号平台仍将不遗余力地保护原创,坚决打击滥用原创的违规行为,同时也将为原创作者提供更多的辅助功能和优惠政策,希望每一位获得声明原创功能的作者仔细阅读并遵守文章原创使用规则、视频原创使用规则,合理声明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