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t奥迪a3百公里油耗多少(奥迪a314t百公里油耗多少钱)

顶配不到24W的奥迪A3,具体表现如何?搭载1.4T+7DCT,油耗5.8L!2020款 奥迪A3 Limousine 35 TFSI 运动型 国VI

可能是因为最近情况比较特殊,以往一些心中很是向往的车型,现在也是价格跌到了冰点。就拿这次所介绍的这款奥迪A3来说吧,2020款的顶配价格不到24W,在动力方面就搭载了1.4T+7DCT的组合,而油耗则更是喜人,百公里仅为5.8L。

外观方面,奥迪A3 Limousine 2020年型以棱角分明的肌肉体格和凌厉的折角腰线,尽显新时代豪华紧凑级轿车的率性。前脸方面新增S3车型六边形多横幅银色进气格栅,为S line外观套件版本再增运动气息。同时搭配奥迪矩阵式LED大灯,多区域可控远光束根据单目摄像头来准确识别到其他交通车辆,在照亮道路的时候同时可以避开其他交通车辆。身侧面,还拥有更加修长的线条。一条凌厉的大角度折角的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到后尾灯。仿佛如现代雕塑般的结构曲线,在光影的辉映下呈现出鬼魅般的格调。在车尾的设计中,顶的线条滑下之后,在车尾处微微上翘,动感的节奏仿佛时刻在上演。与车身不同色设计的大尺寸后扩散器与双边排气共同在宣示着澎湃运动性能。整车的外观一如既往的时尚和大气,并且时刻吸引着你的眼球。


内饰方面,奥迪秉承着精湛工艺触手可及的精神,整个中控台的设计简洁大方,在空调出风口的设计中,采用了圆形的设计,并且采用与S3相同的红圈配色,进一步凸显运动格调。可升降式中央控制屏幕立于中控台之上,较高的视觉位置更有利于减少驾驶者的视觉分散,在全情驾驶的时候,中央控制屏幕又可以缩回中控台之中,让你的驾驶高度专注。一条带有氛围灯的银色隔带将中控台一分为二,在下方的空调控制区设计中,采用了高度整合式设计,全机械按键与金属旋钮的组合,伴随着清脆的咔嗒声,方便于驾驶者无需瞩目便可触手可及准确选择。运动气息满满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双侧指针带中间液晶显示屏的仪表盘、7英寸的中控悬浮屏等配备的采用,都恰到好处的为整个内饰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便捷的同时,更享科技带来的人机交互。

动力和空间。空间方面,这款A3的车身尺寸为4462x1796x1417mm,轴距2629mm,其本身的较长车身尺寸与车内合理的座椅布局,都不会让你感觉到丝毫的拥挤感,车内多处人性化的储物空间设计以及超大的后备箱容积面积,都能够满足日常的车内储物需求。最大打开面积为0.21平方米的天窗,也是自然没有在这款车上缺席。动力方面,奥迪A3 Limousine 2020年型车型装备1.4L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持续为环境保护作出贡献,搭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让每一次加速都酣畅淋漓,也让每一次换挡平顺如水,同时为驾驶者带来更低的油耗表现。百公里综合油耗5.8L。(发动机最大马力150、最大功率100、最大扭矩250。)

以上就是这款顶配不到24W的奥迪A3的一些简单介绍了。这款车,还是一如既往的保证了德系的品质,而且有所提高。时尚的外观、主流的内饰配置、良好的动力表现以及大多数人都能够接受的油耗,都让它站在了同价位车型的巅峰。唯一让人感觉到遗憾的就是,它采用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好了,就到这里吧,不知道大家对这款车是怎么看的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