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保时捷价格是多少钱(2015年的保时捷多少钱)

保时捷汽车在我们国内一直很受欢迎,相对宝马和奔驰来说保时捷在人们的心中更占比重,年轻人都想拥有一辆保时捷跑车,而中年人偏向卡宴,所以在商务人士眼中保时捷卡宴和奔驰S级有着相同的地位,即使百万级售价也有很多老板愿意入手。

保时捷911是保时捷的主打车型,在行业内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几乎成为了该价位跑车中的标杆,很多年轻人都会入手,为它痴迷,所以会有人买二手老豪车,对于这种现象我们不作评论,只有买过的人最为清楚,因为他们心中比谁都清楚。

当下买二手保时捷跑车的年轻人也很多,他们在买车时想象很美好,但现实却让他们大彻大悟,生活中没有那么多美好的事情,这验证了那句话“想象很美好,现实很骨感”。

这辆红色的保时捷跑车是贵州一位小哥花了12万元从浙江宁波买到的,从外观上看这辆跑车已经有些年头了,妖娆的红色很经典,尤其是那车灯造型,非常动感,可见跑车设计的超前性,难怪无数年轻人被它“迷倒”。

据了解这是一辆2006款保时捷 Boxster,这辆车于2007年5月份上牌,当年落地花了近80万元,在当时这对于广大商务人士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因为保时捷降低了入门标准,所以当年保时捷 Boxster也很火,比较好卖;保时捷macan的上市更是验证了这个道理,高端品牌降低了准入门槛,为了获得更多的“群众基础”。

小哥买到车后把保时捷 Boxster改装了上开式剪刀门,进行整备后还是那么新,朋友们都说这12万元买得值,小哥也有自己的想法,他说:“首先,我很喜欢保时捷,看到这辆二手保时捷Boxster卖12万时我非常心动,年轻人都有一颗躁动的心,后来想着把它买回家跑婚庆,活动租赁,还能赚钱,于是就入手了。”

然而现实让小哥明白了很多,因为保时捷的维修费高昂,零件的零整比高,小哥表示租金不够养车,自己忙里忙外,也赚不到多少钱。

现实确实如此,买二手豪华车用于商业租赁这种想法确实可行,但是赚不赚钱取决于车况,倘若车况好的话值得入手,不过倘若车况不好的话那么就划不来了,真的会入不敷出,赔了夫人又折兵,这样的案例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