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灵耀什么时候上市(华为荣耀啥时候上市的)

各位看官晚上好,今日份的《科技晚报》已经准备好了。

360回应手机业务暂停传闻:仍在寻找5G机会

今天有传言显示,360公司已经暂停了他们手机业务。随后,360方面发言人对此事进行了回应,表示手机业务并非完全暂停,只是放缓。360方面还提到,他们正在寻找5G方面的机会。

Z点评:360手机业务其实一直都不温不火,如果他们能够沉下心来思考未来发展方向,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荣耀9X官宣7月23日发布:自研达芬奇架构

今天荣耀手机官方正式宣布,他们将于7月23日在西安正式公开荣耀9X。荣耀9X发布会的宣传海报上,麒麟810成为了荣耀重点宣传对象,荣耀9X也被描述为一款注定无法低调的产品。麒麟810配备了华为自研的达芬奇架构NPU,让AI跑分遥遥领先

Z点评:麒麟810,华为终于要把这个秘密武器放出来了。

深圳也要垃圾分类了 不过是用奖励机制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近日发布关于《深圳市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激励实施方案(2019-2021)》征求意见稿。根据该意见稿,深圳市将在2019至2021年间,每年安排9375万元补助资金用于生活垃圾分类激励。具体分配名额如下:家庭5000个,个人1000个,住宅区500个,单位不限定名额。

Z点评:对于普通人来说,奖励终究会比处罚产生更多积极性,甚至可能催生出一个新的产业。

好事多磨!传斗鱼计划下周在纽交所挂牌上市

有外媒报道称,国内直播平台斗鱼将重启上市计划,并在下周进行IPO。之前有说法是斗鱼原计划在今年5月在纽交所上市,但因为某些原因交易暂停了。现在新的消息是,IPO将在下周进行。

Z点评:从去年拖到了今年的斗鱼上市,或许终于要成真了。

微博暑期大举清理涉黄信息 专项行动已启动

微博上的涉黄信息已经呈现泛滥的状态,就在今天,微博官方管理员账号宣布开启“暑期涉黄低俗信息专项清理行动启动”,将对涉黄低俗信息进行专项清理。此次行动将采取技术审核过滤、人工主动巡查、用户投诉等方式对涉及未成年人的涉黄低俗信息,如色情小说、色情动漫、图片和视频内容等进行集中处置。

Z点评:如果新浪的注册机制真的像他们所说的需要身份证,那么现在这种状况会好治理很多。

顺丰成立快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

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6月27日深圳市顺丰快运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由深圳顺丰泰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100%持股,注册资本5000万元,法定代表人及董事长由黄赟担任,黄偲海任董事、总经理。

Z点评:顺丰正在将自身业务进一步正规化,集团化。

华硕发布灵耀X2 Pro:双4K屏 八月底在国内上市

据媒体报道,华硕全新笔记本ZenBook Pro Duo终于来了,定名为“灵耀X2 Pro”。这款全新笔记本采用了ScreenPad 2.0智能触控技术,简介的人机交互系统和如同智能手机般的UI界面设计,操作起来更加流畅。

Z点评:近来华硕的笔记本都非常有亮点,也非常期待这款新品。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的《科技晚报》,明天再见。

(文中图片来自互联网)

【ZOL客户端下载】看最新科技资讯,APP市场搜索“中关村在线”,客户端阅读体验更好。(721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