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头部发育在什么阶段()

比特犬也称美国比特犬,比特斗牛犬。起源于19世纪。比特犬主要是由美系斯塔福犬和美国斗牛犬培育出来的。是一种性情十分凶猛的狗狗品种,它们几乎见人就吼叫,遇到其它狗狗就想上前“打个招呼”。

比特犬的原文名字 American Pit Bull Terrier 的意思是“美国斗兽场牛头梗”,是作为斗犬的目的而繁殖培育出来的一种具有强大杀伤力的凶猛犬种。

比特犬打斗时因为该犬在打斗时睾丸激素分泌速度较其他犬种快,高浓度的睾丸激素使它不怕疼痛,因而可以持久战斗。当激素水平下降后,它也就知道疼痛了。

比特犬具有能够持续释放120分钟的耐力和每平方厘米80千克的咬合力,以及一副坚韧而没有疼痛感觉神经的皮肤再加上发达的肌肉群,联合构成坚固的防护装甲,用以抵抗咬击。

比特犬头部线条分明,混合着力量,优雅个性。颅骨巨大,平坦或略圆、深,两耳之间宽。眼睛中等大小,圆至杏仁状,分得很开,在颅骨上的位置较低。

鼻子大而宽,鼻孔分得很开。下颚发达,宽而深。嘴唇匀称。绷紧。完整的、对称的雪白的牙齿,剪状咬合。背部强壮宽阔,肌肉发达、水平。

尾巴是背线的自然延伸,逐渐变细。圆脚,与犬的大小呈比例,拱起,紧密。肉垫硬,粗糙,能够很好地减缓冲击力。

这是世界上体型最大的一只比特犬,曾获得过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证。它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只比特犬,因为她每天都能吃一只普通比特犬的5倍还要多,这只比特犬的主人都直言要被它吃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