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轮毂是多少寸(奥迪A8轮毂是多少寸的)

导读:奥迪A8“霍希”版实拍,霸气格栅首次曝光,22寸轮毂+4.0T,真犀利

在奥迪汽车加速当中,除了最新款式的奥迪a4以及最新款式的奥迪a6车型之外,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这台奥迪a8车型有些与众不同,因为这是奥迪汽车家族当中最新款式的奥迪a8霍希版车型。这款车型拥有着更加强大的气场,而且在全新的中期改款版本上升级而来整车将会拥有更加豪华的外观细节设计,并且将会拥有更加出色的空间,而它的主要竞争对手就是我们熟悉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

从实车的外观来看,这款奥迪a8车型可以说拥有着更加出色的整体表现,该车相比普通版的奥迪a8车型来说,在车身长度方面增加了13厘米,整车的车身长度将会超过5.4米,从而彰显出更加强大的气场,并且该车还将会拥有最新样式的后排空间表现在乘坐舒适度方面,要比普通版的奥迪a8更加的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奥迪a8车型还将会拥有最新样式的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全新样式的镀铬装饰内部结构,再加上矩阵大灯以及全新样式的车辆侧面线条设计,整车体现出了更加出色的精致化气息,并且为了营造出更加出色的整体气场,该车还将会使用全新设计的大尺寸铝合金轮毂以及最新样式的刹车系统,因此整车的外观看上去明显要更加的威猛和大气。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全新的奥迪a8车型,在内饰方面也会使用最新样式的做工和用料,不仅会拥有最新的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0.1英寸的中控显示屏。而且该车还将会拥有最新的HUD抬头显示系统以及后排独立的空调和多媒体影音系统,尤其是出色的后排空间以及丰富的舒适配置,让这款车变得更加有实力。

对于车辆的配置这款奥迪a8车型可以说已经足够的丰富,比如说我们熟悉的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还有4轮转向系统以及最新的电吸门,都会出现在这款车上,并且该车还将会提供最新样式的3.0T混动系统发动机以及4.0T八缸发动机作为动力,并且这款车型还将会继续使用我们熟悉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