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速车多少钱(博速汽车价格)

在汽车领域中,性能车应该是所有男人的梦想,无论是跑车风驰电掣的速度与激情,还是越野车的彪悍和狂野,都能让人心潮澎湃,而提到性能车型,说实话国产的确没多少能拿的出手的品牌,无论是技术积累,还是市场需求,国产车在这一块领域只能望洋兴叹,而反之,博速作为性能车的代表,在世界范围内都有着众多的拥趸,作为博速旗下有名有姓的车型——博速 G级,一直以来都是硬朗狂野的外观和强劲的动力,吸引着众多车友的目光,当然售价1200万,作为普罗大众的一员,入手的可能性基本没有,那就来过过眼瘾。

从整体的外观来看,整车都被棱角分明的线条所包裹,前脸大尺寸的防撞杠格外扎眼,以至于中间直瀑式的进气格栅显得不咋明显,毕竟相较于外包式的防撞杠,内嵌的进气格栅确实有些低调,格栅中间硕大的车标彰显了身份,两侧圆形大灯在方方正正的车头里,显得格外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及尾部,车身侧面看过去,依然是平直线条包裹,车顶搭载一个明显的行李架以及探照灯,在搭配一个大尺寸的车斗,三者的配合使得这款车的用途不言而喻,这些明显的越野配置,让它的确不适合在城市的柏油路上缓慢行进,轮眉部分的黑色装饰条是碳纤维材质,整个车的档次感在小细节上体现的格外明显,也就是说这1200万元,肯定不会让你白花。车尾部分明显简洁许多,后门中间一块纯黑装饰板,内嵌博速的英文品牌名“BRABUS”,身份彰显格外明显,尾部看去能够看到明显的龙门架,并且在龙门架上固定全尺寸备胎和两个油桶,一股子狂野感扑面而来。

内饰部分,延续整车的硬汉气息,大范围的炭纤维装饰,使得车内的档次感非常明显,采用奔驰传统的一体式双联大屏,与原车相比,增加了大尺寸的碳纤维外包,使得整个车的厚实感和档次感有很大提升。

内饰配图为2020款 Black Ops 800

空间部分,这款车虽然看起来像一辆皮卡车,但它确确实实的定位是一款中大型SUV,采用5门5座的传统设计,但这款车看起来格外高大,长宽高分别为5310mm、1984mm、1980mm,再加上内部的空间利用率,乘坐空间格外宽敞,无论是头顶还是腿部,都有着相当舒适的空间体验。

动力部分,这款博速 G级搭载一台4.0T 800马力 V8机械+涡轮双增压发动机,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前置全时四驱和开放式中央差速器相匹配,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4.8s,足以体现其强悍的动力性能,搭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挂,完全满足各种路况,可以想象无论多么差的野外路况,这套动力及悬挂配置都能让人体验非同一般的狂野。

综合来说,这款车的表现着实优异,无论是霸气的外观,还是硬朗的内饰,再配合大面积使用的碳纤维材质,都足以配得上1200万元的指导价,当然心动不代表行动,主要还是预算问题,如果真有充足的预算,并且有一科踏遍万里河山的梦想,这款博速 G级,肯定是相当给力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