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老款跑车多少钱(三菱汽车跑车老款价格)

虽然三菱在国内给人的印象就是家庭轿车或SUV,以及强劲的Evo系列,但是在日本,三菱却有多款不错的产品在70-80年代红极一时,其中Starion更是80年代的当家跑车。

1982年登场的Starion,双门掀背的帅气外形在80年代日本市场相当突出,拥有4400×1685×1320mm的尺寸与2435mm轴距,内部为真正的四座配置,而非2+2空间;但碍于非常倾斜小角度的后窗,头部空间受到限制,故多以前座买家为主,尤其在泡沫经济之前,更是日本年轻人的最爱。

内饰陈列虽然格局方正,但几乎将所有高档配置全放在上头,尤其当时流行的液晶数字仪表和赭红色内饰,加上包裹支撑性佳的类桶型座椅,将性能车味道发挥到最高,同时也是身为旗舰跑车应有的行头。

初期配置一具2.0升SOHC引擎,拥有110hp/16.7kgm功率输出,同时还有一款涡轮增压加持的心脏,功率输出稍高为145hp/22.0kgm,除了五速手动变速系统外,还可选配附OD档的三速自动变速箱。随后1984年六月的小改款,推出拥有200hp实力的GSR-V,1988年更将排量提高到2.6升,同时还外销至北美地区;1989年除了最顶级的GSR-VR,其他均从生产线消失。

其实Starion是为了和保时捷924抗衡而诞生,但受到景气低迷与跑车市场日渐式微,1990年由GTO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