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大金翼多少钱(哈雷金翼价格)

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自行车和摩托车成为主流的交通工具,当年我国一度成为世界上摩托车销量最高的国家,出现了很多摩托车粉,乃至现在还有很多,这并不是空穴来风。不久前重庆一位大哥花了15万元从二手车市场上买了一辆二手的哈雷超级摩托车,全称为哈雷-班戈103,懂摩托车的人都知道它。

车主自称摩托车粉,之前开过宝马水鸟、本田金翼1800、铃木隼等知名摩托车,对摩托车有一定的了解,不过当它试驾了这辆哈雷-班戈103后就深深被它吸引了,底盘可以升降的摩托车,舒适度较高,而且外观炫酷,美系风十足,行驶在路上回头率超高,即使是不懂车的人也知道它不便宜,底盘可升降,骑行稳如轿车。

车主把这辆哈雷-班戈103停在自家院子中,也吸引了很多邻居的围观,对于他们来说,摩托车比汽车更有魅力,工业艺术品,尤其是这种几十万元的超级摩托车,车身上的每一次设计都能体现出设计师们的独具匠心,工匠精神。

如今很多城市限制摩托车,导致摩托车的销量每况愈下,而汽车的销量每创新高,只有在乡村才能自由自在地开摩托车,很多摩友表示等到退休后一定要回农村生活,每天骑摩托车出门,体验骑士生活。

车主妻子也表示很喜欢哈雷-班戈103,前后大小车轮,夸张又美观,整体的视觉效果很好,气场很强,难怪那么多人都喜欢它,不过它的价格太高,即使是开了几年的二手车还要1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