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奥迪a6多少怎么样(20t的奥迪a6怎么样)

#奥迪A6L#时间无言总是这般,大多数事物经不住时间的考验,只有少数能承受住时间的冲击,人是如此,车亦是如此。在时间的长河中,出现过许许多多形形色色的汽车,有得消亡,有得不断演变进化,最终存活了下来,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奥迪A6L,就是“百万之中”的获胜者,虽不是顶级的旗舰车型,但在旗舰级别,也是想当然的存在了,接下一起来看看它的实力吧。

奥迪A6L 2022款 45 TFSI quattro 臻选动感型版本,整车设计风格简约大气,前脸6边镀铬大尺寸进气格栅,横向镀铬有条有理的,很有层次感,除嵌入4环车标外,还有字母名牌标识。前包围平整低趴,有运动套件加持,有棱有角的LED前灯组,攻击性极佳,一看就是不好惹的样子,灯组标配了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大灯、大灯高度调节、大灯清洗功能、大灯延时关闭、前大灯雨雾模式、矩阵灯光秀。

5米05车长十分气势,车身动态爽朗,腰线丰富利落,整体比较沉稳,并透着运动氛围。它的车宽1米886、车高1米475、轴长3米024,空间安静乘坐惬意,不负旗舰之名。前后时尚个性的铝合金大轮毂,样式如鲨鱼的牙齿,极佳战斗气息,尺寸为255/40 R20,进一步加强气势和运动感。

尾灯那种简约的细腻度,视觉上很优秀,中间一个贯穿镀铬,起到点睛之笔。运动的尾翼和运动的双边尾排,带有很强的性能感,暗示其性能充沛。除车标外,字母标识也可以简单,看出车辆的信息,尾门是感应式开启的,很好用。

奥迪A6L 2022款 45 TFSI quattro 臻选动感型版本,家族式的中控台设计,结构简约几乎不变,饰板的套件很丰富,大大提升了其档次感,扎实地做工,品质保障。中控上下双联液晶触控屏,一块10.1英寸、一块8.6英寸,配置上车载蓝牙、导航路况、道路救援、CarPlay、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前方碰撞预警、主动刹车、4个安全气囊、前后驻车雷达、2种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多色氛围灯等。

奥迪A6L真皮多功能控制方向盘,可以4向调节,外带换挡功能。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UI界面设计简单大气,家族元素融入,增加一体性。

奥迪A6L 2022款 45 TFSI quattro 臻选动感型版本座舱真皮+仿皮座椅,运动风格,主副驾驶位电动6向调节带腰部加热功能。座椅很宽大包裹很严实,填充物很软和,乘坐体验久坐不累,上方的分段式可开启全景天窗,比较人性化更上档次。

后排的空间设计,不是一般的宽敞,2个人乘坐非常舒展,座椅足够软和,设计有3个头枕,多功能中央扶手,但就是不支持放倒,高级点的车都这样。自动四区空调配备,可以给予到每位乘坐者想要的舒适温度。

后备箱容积430L,又大又有深度,载物能力强,单侧有储物网格,满足日常使用

奥迪A6L 2022款 45 TFSI quattro 臻选动感型版本使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着224马力、350牛.米的扭矩,变速箱7挡双离合,最高车速24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7.5s、NEDC综合油耗7.5L/100km,油箱容积73L。

底盘悬挂,前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前置适时四驱,配备可变转向比系统,驾驶模式配有运动ECO个性化标准舒适。整备质量1880kg、满载质量2385kg。

奥迪A6L实力毋庸置疑,价格上看着比较一般,很多需要选装,给人的感觉有点小套路,感兴趣的车友,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