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度换轮毂多少钱一个(凌渡换轮毂多少钱一个)

小弟96年出生,当然网上的00后把我们已经叫成老叔叔的。可真的是,刚刚毕业就业的我们两口袋空空,说实话,真的还不如上学的00后富裕。话扯远了,上中学时候开始接触汽车杂志,年纪不大,也天天泡在汽车网站里,算是不折不扣的汽车发烧友,咱不是那种只看好车,满足虚荣心的的人,我喜欢的就是那种机械带来的质感和文化沉淀。发动机原理,机械构造,汽车发展史,汽车赛事,和汽车类沾边的一切我都要了解,虽然是个文科生,原理上也懂得门清,在那群朋友当中,也能够算得上这方面的”专家“了。

可是了解归了解,天天看变成键盘车神可就玩大了,总归要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才好,天天看二手车的讲解视频,二手车真的是人生第一辆车的最好选择,当然也明白买二手车的注意事项,自己也有一点点积蓄,也有了工资,所以就起了买车的心思。雨燕是我最注意的二手车型,但是自己个头有点大还是pass了。再去看其他的二手车型,也去58上转了转,联系了些卖家,要么就是车况不好的自己不愿意买,车况好的,实在不敢买,怕有猫腻,才感觉自己真键盘车神。

二手车肯定是不敢买了,去看看新车吧,预算瞄准六七万的国产车,算算自己的积攒的压水钱,再和父母借一两万,感觉差不多,其实我很喜欢硬派的越野车,但是预算不够,SUV也行,下来旅行车,最后才是三厢车,琢磨琢磨,好像自己喜欢的都不便宜,低端的suv类型,肯定是没有同价位的轿车来的扎实舒适的,当然包括操控,当然高端的suv那就另当别论了。

那就转转吧,先看了宝骏510了,样子不错,可是还觉得不对劲,太单薄了,没有机械的厚重感,去了本田家看了锋范,看看思域,喜欢思域的样子,咬咬牙要不办车贷呗,也有工资了,可是没有优惠,pass。既然都有提高预算的打算了,心里一下子想起来另外的两台车,昂克塞拉和凌渡,年轻人就要玩个运动的,然后就去4S店试驾,昂克塞拉开起来真的是有感觉,马自达得日本宝马不是白叫的,可是这个样子,怎么说,内饰不错,外观不喜欢。

那就去大众试试吧,凌渡,最喜欢EA888得2.0顶配,那才是辣馒头神车该有的样子,不过囊中羞涩,选择了最低配,不过就算是不羞涩,也会买2.0最低配,老司机买车就买最低配,这个就不用解释了吧,最终,在一个优惠中,完成了车贷,我也变成自己不愿意变成得模样,车奴。

说说我为什么喜欢这辆车,低矮得宽体车身,侧面简洁有力得腰线,样子就很有范儿,另外大众车型的厚重感,很踏实。当然了,这一次的购物之旅花光了自己的压岁钱,再想攒压岁钱,那就攒自己未来的儿子的吧,养孩子就是用来坑的,哈哈哈,未来的无良老爹。



这是我见过最好看的大众车型的屁股,车型名称很有辉腾的fell,照片是在4S店做小保时候拍的,iphone SE,是不是挺带感的?这么看来熏黑的尾灯真的很好看,回头去改一下。


喜欢高配车型上的镀铬三条杠,更显档次,尾灯,大灯都是卤素的,不厚道啊,国产车这个价位都开始全系标配LED了,咱配个氙灯如何啊?唉,再攒攒钱,换个海拉,把前脸改改吧,真的,无力


再来一张屁股

侧边的腰线,很有范儿,汽车设计最美的都是简洁有力的,不会过时,越看越耐看。这轮毂,不行,车轮毂得换,也得钱啊,考虑到生命安全,要换个好点的,凌渡这车,适合多辐条的轮毂,尺寸不宜太大,要保证经济性和舒适性的统一,刹车卡钳和刹车盘就不换了,制动力足够,想想来,还是钱啊。

这个位置,想不想人们自拍的45度,哈哈哈,不过我个人非常喜欢黑白色调,冷淡高级,不油腻

看见车侧的折线了吗?笔直,怎们突然想起劳斯的金腰线了?不要想不要想,多想无益

这个凶狠的小眼神

嘿,脏了,应该洗白白,想改亚光灰,贴膜最划算,钱,唉

原谅入镜的大象腿,喜欢这代的大众方向盘风格,空空的方向盘,这是老司机的坚持,炮筒式的仪表,嗯,不错,液晶仪表不喜欢

最最简洁的内饰风格,这个面板的让这个车不那么沉闷了,不过开车的人,谁在乎呢

脏脏的车头

这个设计很喜欢,姑姑家的09款迈腾就这样,那时候就觉得好高级啊

原谅我杂乱的后备箱,真的不愿意怎么整理,最起码看不到我的篮球和臭球鞋了,和女朋友去放个孔明灯吧,哈哈哈,祝各位早日脱单,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好得多

正侧的车头,哪位卡友告诉我一下,爱卡图片怎么排序

佛珠,当时买车的时候送的,然而并没兴趣,放在这里感觉油腻了,当然得配个保温杯

太冷了,换个暖色调

这个坐垫是咸鱼淘来的,图个便宜,说真的,我实在是不喜欢织物座椅,好歹垫个,其实车上这些东西都不安全,易燃,皮子也好,织物也好,这些都做过防火处理,不要学我哦,我喜欢真皮座椅,没钱

来一张

再来一张,略显干净的中控台

换,一定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