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欧美股市为什么休市(4月19日欧美股市为什么休市了)

同花顺(300033)财经讯,受美国独立日假期影响,美股7月3日(本周五)休市一日。但持续升高的美国疫情数据仍旧拖累欧洲股市,欧股收跌。

【美股】因独立日假期,美国股市昨晚休市,下周一(7月6日)恢复交易。

【欧股】欧洲股市方面,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1.33%,报6157点。法国CAC40指数小幅下跌0.84%,报5007点。德国DAX指数小幅下跌0.64%,报12528点。

【A股】昨日A股收盘,上证指数大涨2.01%,报3152.81点。深证成指上涨1.33%,报12433.26点。创业板指上涨1.57%,报2462.56点。

【原油】隔夜上期所原油主力合约收于每桶295.50元,跌1.04%。

【贵金属】隔夜上期所沪金主力合约收涨0.20%,报每克400.82元;沪银主力合约收涨0.44%,报每克4386.00元。

【隔夜要闻】

美国至少19个州发布“口罩强制令”

当地时间7月3日,德克萨斯州和堪萨斯州“口罩强制令”开始生效。截至目前,美国至少有19州个已经下令要求民众在公共场合佩戴口罩。德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雅培表示,为了使德州不暂停经济复苏,“我们每人都必须做出努力,互相保护。这意味着在公众场合需要佩戴口罩。”

英国首相:将在下周制定进一步的经济重开时间表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周五表示,他将在下周制定时间表,以何时允许英国经济其余部门重新开放,例如室内体育馆、游泳池和美甲店等。

特斯拉在华开放电动皮卡Cybertruck预订 订金1000元

据特斯拉中国官网,该公司已经在中国开放了电动皮卡Cybertruck的预订,订金为1000元人民币(约合141美元),较美国的100美元预订费用略高。

此外,预订者目前可以以64000元人民币(约合9000美元)的价格锁定完全自动驾驶功能包,该功能包在美国的价格为8000美元。

特斯拉于去年推出Cybertruck,起售价为39900美元(约合28万元人民币 )。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曾称,特斯拉在发布该车型后的一周内,就收到了超过25万份预订订单。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30年来新低 下半年有望“轻微复苏”

当地时间3日,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举行半年一次会议,重点关注德国汽车业在新冠肺炎疫情中受到的冲击。根据该联合会当天发布的数据,今年1月到6月,德国乘用车销量创下三十年来的新低:新登记的汽车只有121万辆,比2019年同期减少了35%。与此同时,德国汽车的出口情况也不乐观。包括大众、戴姆勒和宝马在内的德国知名汽车制造商今年上半年出口到其他国家的汽车数量比去年同期骤降了40%。原因是疫情同样给海外的乘用车市场带来巨大负面影响:截止到今年5月,欧洲新注册的汽车数量减少了43%;美国减少了23%;中国减少了27%。

韩国会通过政府第三期补充预算案 规模创历史新高

韩国国会3日在全体会议上表决通过旨在尽早克服经济危机、提前应对后新冠时代的第三期补充预算案,规模达35.1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067.9亿元)。

政府提交这份预算案后仅29天即获通过,规模超出2009年全球金融危机时政府编制的预算(28.4万亿韩元),创历史之最。同时,这也是政府时隔48年一年内三次编制补充预算案。政府第一期和第二期补充预算案分别于3月17日和4月30日在国会获得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