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排量每公里多少钱(20t排量一公里多少钱)

每个人对于汽车的态度不一样,有的人买车就是为了家用,注重实用性,有的人买车则是为了炫耀,注重外观和车标,总归来说,汽车就是消耗品,如果那汽车来投资绝对是亏本的买卖,很多车辆行驶到一定公里数就会出现很多问题,特别是国产车,一般都是2万公里为界限,之后车辆就会出现很多小毛病,小的有空调故障或者生锈等问题,大的就是漏机油、发动机抖动等等。


很多人对于国产车不太自信,这也是他们加钱买合资的理由,其实经过这么多年发展,国产车品质上已经不输给合资车了,而且口碑也不错,国产车中热门的SUV很多,名爵HS质量表现就很好, 同级别中它的投诉量也很低,如今企业在新车的基础上推出了一款豪华自动车型,它就是2.0T自动超豪华国六版本,新车的价格为11.98万,要比现在的2.0T手动豪华版贵了一万元,但是配置和动力有所升级,我们一起看下。


外观方面,随时新增车型,整体设计上和现款车型是一样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史设计语言,有着大尺寸盾形格栅,内部是点阵式修饰,整体视觉效果不错,两侧有着系列的大灯组,和引擎盖隆起的筋线搭配,营造出力量感的一面,车身侧面走的是稳重风格,第一眼看起来少年臃肿,没有过多的修饰元素,腰线也不够明显,车窗周围有银色饰条,底部有黑色的轮拱,加上花瓣式轮毂,整体比较耐看,尾部和千辆相对于,小尾翼加上底部银色的护板,彰显了SUV的厚重,两侧圆形尾排突出运动的一面。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中控设计较为简洁,加入了很多线条修饰,参差感不错,另外这款车用料也很讲究,大量皮质材料和软质材料显得很有质感,两侧空调出风口为圆形设计,中间还是不规则多边形设计,外围加入了银色饰条包边显得很时尚,出风口上面是悬浮式液晶屏,设计很好看,加上小尺寸液晶仪表盘,科技感表现也不错,方向盘采用更为运动的平底三辐式设计,上面集成了很多功能按键,操作也比较方便。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3马力,虽然和现款车型一样的排量发动机,但功率提升了4马力,传动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满足国六标准,动力完全够用。


总得来说,新车是对在售车型的一个补充,官方已降价,新名爵HS 20T超豪就11.98万,真的是生活所迫,也就比手动车型贵了1万元,而现实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自动,况且这一万还让新车提升了一点性能以及配置,选择自动车的消费者当然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