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马力多少钱柴油机(28马力的柴油机多少钱)

很多山地果园需要履带式的果园打药机,而市面上的履带打药机又不多见,今天咱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十分优秀的履带式果园打药机——果士捷RL1200

1,外观尺寸,这台机器长两米八,宽度一米二四,最高点一米七,药箱平面高度一米五。机身不大不小相当正好。履带宽度二十三公分,长一米九,两米八的车长用上一米九的履带机身是相当稳定,履带将近占车长的70%。

2,机器为双动力配置,喷雾系统和行走系统分别用独立的动力。行走部分动力为一台18马力的水冷发动机,充足的动力使得机器爬坡转弯爬沟过坎都很轻松;喷雾部分使用一台28马力的水冷柴油机,动力充沛,使得机器喷雾效果有充分的保障。

3,机器变速箱使用的是工程机械用的高强度变速箱,速比明显,八个档位,分为高低速,最高时速可到达15公里左右。

4,打药泵采用的是大流量的四缸柱塞泵,性能稳定,使用简单,维护方便。

5,喷头用的是双面喷头,两种喷雾效果,可以省去打不同药物来回更换喷头的麻烦;每一个喷头都可以独立开关,需要几个开几个,避免药物浪费

6,大容量药箱装1200斤水,充分保障打药的效率,节省来回加药的次数。

7,800mm大风机,风力强,吹的高喷的远,雾化效果十分优秀。

8,采用导风塔式送风结构,导风塔内置导风板,可调节风向,打药更加精准,更加省药。

以上八大特点是这台果士捷RL1200的基本情况,有了这些咱们可以大概的了解这台打药机的性能还有配置,需要详细了解的朋友们可以持续关注我,有时间会更新各种果园打药机的详细资料。关注我了解更多果园打药机

果士捷RL1200履带式果园打药机

果园打药机

果士捷履带式打药机优秀的喷雾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