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什么时候开盘(中国电信什么时候开盘交易)

声明:本文所述内容为一般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意见或建议,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公告,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将于2021年8月20日上午进行,新股申购中签者或者其他关注中国电信发展的热心人士, 可以通过如下链接进行网上直播观看。

http://www.sse.com.cn/aboutus/mediacenter/ceremony/flashback/details/index.shtml?companyId=601728

中国电信A股上市交易概况如下:

对于投资者而言,在中国电信港股和A股价格还有一定的差价空间情况下,在与中国电信A股申购的时候,就有一些是否要积极参与申购的疑问,这种疑问的根本就在于对上市交易后是否有跌破发行价的疑虑。

当今天收到中国电信将于明天(8月20日)就要在A股交易的消息后,明天开盘、收盘或者在全天的交易过程中是否会跌破发行价的话题,就时不时的在一些地方出现。

蛇叔在爬楼看了一些议论,再在写稿前花了点时间简单看了看中国电信上市相关公告资料后,觉得明天首日上市交易跌破发行价的可能性是比较低的。对于已经申购中国电信中了签的投资者而言,蛇叔觉得,主要是一个赚多还是赚少的问题,也就是说,假如明天中国电信首日交易的时候计划卖出,能够卖到一个什么样的高于发行价的价位,这才是你们更多要考虑的问题。

而要考虑这个问题,今晚可能还是要做点功课,先看看明天上市交易日的价格区间预估是什么样的,或者说预计的涨幅范围是什么样的,然后确定自己的预期卖出价位,这样也可以在首日交易时落袋为安,后面股价再怎么波动,都不用操心。

为什么说中国电信明天(8月20日)首日交易不会跌破发行价而只是赚多赚少的问题。蛇叔从以下三个方面简单“摆一摆”。

首先,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回归A股,从券商服务机构来看,可以说是豪华整容了。联席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有中金公司、中信建投证券。联席主承销商有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泰联合证券和招商证券。有这些专业结构在,对于中国电信的发行价确定,也是有充分论证的。

其次,再从相关公告中的稳定A股股价预案的内容来看,虽然这个稳定A股股价预案不是为上市交易首日做的,两者之间也不会有直接的必然的关联性。但是,从整个上市方案角度,特别是对于发行价的角度,也还是能够对于稳定市场预期起到一定的效果的。

第三,我们再看本次发行后前十大A股股东的情况来看,包括十大A股股东后面的股东,也都是各领域的佼佼者。从这个角度看也应当不会在上市交易首日跌破发行价。

另外,由于近年来一些更大的因素,才使得原本在美国上市的中国电信不得不结束在美国的上市,而是回归到国内A股上市。这也是近一段时间以来回归A股中的大型企业。从这几个角度来看,也不支撑交易首日就跌破发行价。

所以,对于中签中国电信的投资者而言,主要还是一个赚多赚少的问题。

根据中国电信近期公布的财报数据,2021年上半年,中国电信的业绩同比还是很不错的:

2021年上半年,中国电信实现经营收入为人民币2192亿元,同比增长13.1%,服务收入为人民币2035亿元,同比增长8.8%。EBITDA为人民币663亿元,同比增长5.1%。净利润为人民币177亿元,同比增长27.2%,剔除出售附属公司的一次性税后收益后,同比增长17.0%,每股基本净利润为人民币0.219元。

对于明天中国电信A股上市交易,您有什么预期或者观点,欢迎留言探讨。

【文/笨手蛇,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