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720裸车价是多少(力帆720价格)


渝AA0031,力帆820,力帆老总尹明善的座驾。说到尹明善,不少网友感觉有点陌生,说到力帆摩托和力帆汽车,想必大家并不陌生,力帆的老总叫尹明善,这辆力帆820就是他现在的座驾。这款车属于停售车型,当年在国内的参考价7.68万起,顶配不到12万,自从力帆开始造汽车之后,他的座驾一直都是力帆,当年也坐过进口车。

渝AA0031曾挂在奥迪A8L上,他的这辆奥迪A8属于第二代,第二代奥迪A8产于2002年,直到2009年才停产,2005年奥迪A8经历一次改款,改款后的A8前脸大口,尹明善的奥迪A8是改款前的车型,4.2升V8发动机,最大马力350匹,百公里加速6.1秒,最高车速250公里每小时,当年在国内的售价155万,自从力帆造车以后,他的座驾就变成力帆了。

奥迪A8L并非尹明善自己购买,而是他的儿子尹喜地以“顶账”的方式卖给尹明善的。2003年,尹明善65岁,当时的力帆是国内最大的摩托车生产商,后来力帆开始进军轿车产业。2006年1月19号,力帆520成功举办了全球同步上市发布会,自从力帆造轿车之后,尹明善的座驾就变成力帆了,这辆力帆520是他曾经的座驾,一直用到620上市。

这辆力帆620也是他曾经的座驾,换车不换牌,依旧还是渝AA0031。力帆620是继力帆520之后打造的一款重点车型,定位家用轿车,当年新车参考价4.59万到6.99万之间。国内富豪多如牛毛,有谁的座驾是10万以内的?不容易找到吧?

这辆力帆720也是尹明善曾经的座驾,每次上新款,力帆的老总就换座驾,这款车当年在国内的售价5.98万起,顶配8万出头。放弃奥迪A8选择自家造,其实完全可以理解,用孔子的话来说,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力帆集团曾是中国最大的民营企业之一,现如今已申请破产重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