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款途锐36油耗多少(07年途锐36油耗多少)

不久前湖北一位小伙向我们晒出了朋友的座驾,就是这辆看起来很新的二手大众途锐,这是小伙子的朋友花了17万元买到的二手大众途锐,直观上看车漆较为光整应该是重新进气大保养,据悉,这是一辆2007款的大众途锐 3.6L 豪华型,小伙的朋友买来商务使用的。

小伙的朋友说:“我自己开了一家小店,为了平时谈业务有面子特点买了这辆二手的大众途锐,毕竟奥迪Q7同年份的更贵些,于是买了这辆物美价廉的二手途锐;一开始看到这辆车就被它的外观吸引了,非常的商务和尊贵,于是就分期买下了这辆车。”

车主表示第一个月开此车感觉没有任何问题,此车的各方面表现的都很不错,但是第二个月后很多小问题就出来了,毕竟大众途锐也算是豪华车,保有量相对来说不大因此小配件也不便宜,但是此车还有一个最大的问题就是油耗问题,3.6L 6缸发动机,油耗真的很大,车主表示现在感觉真心的开不起这辆车了。

这辆大众途锐也有11的车龄了,不过内饰看起来还很新,这是当时车主第一眼看到途锐时的情景,虽说车内的款式较为旧了,但是整体来说较为规整大气,商务豪华车的气息可见,车内配置自然不低。

宽敞的车厢空间,车主表示此车确实还不错,但是一遇见小问题就很麻烦,还有现在最让我头疼的就是油耗问题,此车的油耗真的很大,谁开谁知道,现在感觉很后悔当时一时的冲动,没有能力真的开不起这种豪华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