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凯迪拉克ct6多少钱(18年的凯迪拉克ct6多少钱)

导语:30万提了辆低配凯迪拉克CT6,开了8560Km,车主一肚子话要说。大家好,我是凯迪拉克CT6的车主小刘,从事设计工作,年收入在15万左右,自己是比较喜欢奥迪A6L和宝马5系,无奈荷包有限,但是自己有比较喜欢大车,看了凯迪拉克CT6整体非常霸气,5.2米的车长比A6L和5系多了20里面,直接是奔着A8和7系去的,我这台是2021款的次低配精英版,落地34万出头,目前开了2个月,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真实用车感受。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CT6前脸呈现出硬派的设计风格,搭配大尺寸的多边形格让前脸显得魁梧的感觉。凯迪拉克CT6标配LED远近光灯大灯呈现出精致的设计风格,能够从里面看出许多有意思的细设。

这款车车身尺寸为5223/18791492mm轴距为3109mm,整体看起来颇年轻的感觉,采用时尚的线条,整体的风格更加突出。该车外后视镜除了造型新颖,配置也不错配备了倒车自动下翻、电动调节、加热、记笔、电动折。

尾灯方面,凯油拉克CT6车尾造型非常年轻,使用了回旋镖的设置,视觉上显得比较个性、新潮。

凯迪拉克CT6内饰看起来颇具大气的感觉,虽说亮点不多但也符合当下主流的审美标准。凯迪拉克CT6中控屏风格较时尚运用入式的设,尺寸为10.2英寸造型简洁明实用性不错。CT6方向盘使用四編式的计并采用真皮材质地,能带来更明显的高级感。这款车还配备了方向盘记忆。

三大件方面,凯迪拉克CT6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矩是350牛米。前悬架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架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这款车匹配10AT变速箱。从这个参数来说,不输给5系和A6L,实际开起来依旧非常有高级感,特别是隔音虑震效果,和朋友的凯美瑞和帕萨特这些就是差距很大,明显是豪华车该有的静谧性。

10AT变速箱档位确实非常多,跑高速非常省油,这台发动机也会4缸变2缸,达到省油的目的。而且加速强劲,美系的动力从来没让人失望,低配就是高功率2.0T。

结语

给大家总结一些它的优缺点,首先是优点,性价比很高,30万出头可以买到奥迪A8和7系的尺寸,内饰豪华,隔音效果一流。缺点方面,油耗很高基本上在12L以上,其次就是底盘太低,通过性一般。最后大家觉得这款车怎么样?欢迎下方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