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驾驶培训多少钱(南京学驾驶证要多少钱)

来源:交汇点新闻客户端

交汇点讯 随着南京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南京市全域均为低风险地区,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了解到,自8月26日起,受疫情影响暂停了将近一个月的南京机动车驾驶培训行业也按下复工复训“重启键”。 目前,驾培机构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可通过“南京交通执法”微信公众号“乐享学驾”小程序中的“疫情防控”模块,向辖区内道路运输管理(综合执法)机构进行申请,承诺符合防疫工作要求后,即可恢复招生、驾驶培训等业务活动。

“为了满足学员学车需求,减少驾校经济损失,南京在发布的《南京市机动车驾驶培训行业复工复训疫情防控指南》基础上,又充分考虑南京驾驶培训行业特点,加入了一些‘自选动作’。”南京市交通综合执法局二支队五大队副大队长应晓雷说,增加了“一人一车一教练”、“教练车集中消杀”、“理论培训网上远程教学模式”等,积极指导驾培机构履行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复工复训全过程的“十二项”要求,使广大学员在驾驶培训过程中更放心、更安心、更舒心。

今天已复工复训的金门驾校中央门校区校长韦云海介绍:“驾校的工作人员均已注射过新冠肺炎疫苗,且核酸检查均为阴性。为了保障学员学车安全,每天驾校的入口有专人检查学员体温、健康码和疫情注射情况。学车过程中严格落实‘一人一车一教练’、预约制度和通风要求,避免人员集中。同时,驾校车辆保障每天不少于2次的消毒。”

南京各区道路运输管理(综合执法)机构将持续对辖区驾培企业复工复训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巡查,监督企业建立健全疫情防控机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确保做到疫情防控及复工复训“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梅剑飞 朱璇 通讯员 宁交执

附:南京市机动车驾驶培训行业复工复训疫情防控指南

新华日报全媒体经济新闻部出品

本文来自【交汇点新闻客户端】,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