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共享汽车多少钱(合肥共享汽车多少钱一天)

共享单车已经不再是新鲜事物,

而近日,

一种新的迷你版“共享单车”

出现在合肥多个住宅小区内,

是专供孩子骑行的童车。

不收押金 需家长陪护

这是一种专为2-8岁小朋友,投放的社区服务童车,使用不收押金,普通用户半小时2元,会员用户半小时1元。另外,在孩子骑行前,需要在家长扫码下载APP并陪护,才能实现骑行。

市内多个城区都有投放

记者走访了合肥市内多个城区,发现不少住宅小区都设有名为“单车侠”的共享童车指示牌和取车还车点。

在合肥市瑶海区铜陵北路与临泉路交叉口的一个小区内,设有3个取车还车点。

记者注意到,在广场两侧各设有1个橙色的指示牌,上面清楚地标明了共享童车的收费说明、用户步骤、骑乘选择和注意事项等,指示牌旁边的地面上则用黄白标记圈出了一块名为“单车侠营地”的还车范围。

随后,记者来到庐阳区蒙城路上的一个小区,这里设有4个共享童车的取用点,停放着一排排摆放整齐的儿童车,正值周末,不少家长正陪伴孩子学习骑行。

如果在有儿童使用之后,出现了磕碰的问题呢?那到底应该算是谁的责任呢?如果家长没有看护好自己的孩子,磕了碰了,那这共享童车一方有没有责任?我们还是需要看待它的后续发展,你又是怎么看共享童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