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轩逸离地间隙是多少钱(20款轩逸离地间隙是多少)

【稳定是大局 再推一款自吸动力车型 求稳的消费者不妨看看】或者是因为疫情反扑,这两天有些懈怠,今天有车友到公主号内评论留言催更了,调动起了如同上班一样的积极性,本来也应该继续努力。

首先非常感谢这位车友的提示,人不管在什么状态下都得依赖自己克服自身惰性,坚持前行,这样才能有所收获!

关于10万价位选车,很多车友也提到过怎么爱推荐自吸发动机版本,动力又不行,燃油经济性也不是特别有优势……

细想可能与人已中年有关,一名普通中年人,很多上有老下有小,购车支出又算是一笔大额支出,所以慎重、求稳没有什么不妥。

如同很多车友抱怨车辆不够安全一样,对于很多家庭来说,本身抵御风险冲击的能力并不是特别强,这就跟一辆安全防护结构表现不是特别好的车辆一样,而中年人就是掌舵这个家庭的驾驶员,一切安全风险都要尽可能从主动方面规避,这样才能赢得长久的“行车安全”,小心驶得万年船说的就是这个道理。

购买或者推荐车辆时,关于用车养车是否省心省力也就深入了潜意识,基于当年从事汽车维修和售后服务的经历,从内心深处习惯性规避未来用车时可能会出现的风险,要知道人无完人,作为汽车产品来说也不是完美的,每一位消费者根据自己需求和喜好来酌情选定就好。

在10万元级家轿中,日产旗下的经典轩逸也是笔者推荐的一款车型,首先是因为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够平顺舒适,另外就是基于指导价和2万+的优惠幅度,这是一款性价比相当高的车型。

再有,10万价位有些车型性价比优势相当突出,各种时髦配置琳琅满目;有些车型则配置稍嫌朴素,但动力传动相对稳定,作为中年人,求稳,愿意未来用车养车更加省心省力,所以下意识的就会优先考虑推荐自吸动力版本。

在车辆颜值方面,以笔者审美来看,经典轩逸身高相貌还算不错,长达2700mm的轴距又带来了相当宽适的车内空间,驾控表现有相对舒适,这个价位的买菜车,要那么好的加速表现干啥?

要知道涡轮增压发动机比自然吸气发动机至少多了一组涡轮增压器系统,这一套机构在将来维护保养方面必然要比自然吸气发动机更麻烦,甚至还潜藏更大的维修可能性,也就是说将来维修成本可能会更高。

比如有些外置中冷器的涡轮增压机型,在沙尘较多区域,可能需要定期清洁;另外关于火花塞,自然吸气发动机最长可以做到10万公里更换一次火花塞,但涡轮增压发动机呢?如此种种,中年人考虑轩逸无可厚非。

在舒适方面,经典轩逸毋庸置疑,Multi-Layer人体工学低重力座椅不是吹的,也不是盖的,消费者亲身体验便知。

在具体车型方面,经典轩逸笔者更推荐豪华版,也就是顶配,指导价11.86万元,优惠后的车价相当诱人了。

经典轩逸最小空载离地间隙高度高达165-166mm,足以应付大多数日常城市通勤代步环境了,上个马路牙子也没啥不行。

具体细节配置方面,经典轩逸全系均为前后盘式刹车,这一点也是笔者推荐经典轩逸的理由之一,毕竟这些年来很多车型的更新换代首先考虑的是减配+增配,选择老款车型有老款车型的好处哦。

另外就是在功能配置丰富程度方面,就实际售价而言,经典轩逸能满足大部分中青年用户的基本代步出行需求,同时又降低了未来用车时的维修风险。

在安全配置方面,这些年日产可能也被喷怕了,“前后高强度防撞钢梁”列入了官方配置表,并且是全系车型标准配置。

值得注意的是,经典轩逸在中保研相关碰撞测试中表现并不是特别好,作为消费者明了这一点后,在行车时须更加注意安全驾驶,规范行车,以降低事故风险,毕竟,不出事故才是最大的安全。

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也是全系标配内容。


汽车鉴闻:

正如大家所抱怨的,经典轩逸搭载的HR16发动机多少年了,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也是一大优势,毕竟年头够长相对稳定性就更好,而且日产也是较早实现全系国六排放标准的合资车企之一。

对于消费者来说,一台发动机能通过车检验车上牌,日常驾驶又拥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且使用起来又相对稳定,消费者需要在意技术的精进和先进么?

要知道多少追求新技术的消费者都困扰在稳定性不佳方面了,比如机油增多、液位超限、油液乳化,这些尝鲜的消费者遇到这种问题时一点办法都没有,不是吗?

关于CVT变速箱有很多抱怨,基于CVT变速箱结构,还是建议消费者温和驾驶,并定期更换油液,在遭遇车辆故障时要及时检修,以避免小毛病拖成大故障,这样就能最大限度延长使用寿命,CVT变速箱挺适合已经能淡定面对各种被超车的中年人群,对于年轻人来说,自吸+CVT也挺好,跟钓鱼一样能磨圆人的急躁,站在这个角度来看,这不挺好的事儿么,哈哈哈……

经典轩逸CVT豪华版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11.7秒,家用将就够用啦。悬架系统方面,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当然是大家耳熟能详的配置,毕竟这个价位,扭力梁式后悬还是有占用空间小,后期故障率低,基本不用维护,且能容易调教出更好的舒适性等优点。

对于上有老家有小的中年人来说,稳定是大局,所以经典轩逸可以一看。

注:文内配图源于网络。即兴成文未及审校,若有错误疏漏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