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成都车费多少钱一天(到成都车费多少钱)

为了更好地满足大竹、成都两地之间不断增长的出行需求,大竹 ⇋ 成都接送班次增加!线路正在特价中,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更为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服务。


线路详情

▲大竹⇋成都运营车辆


◎票价

定点班次乘车特价 119.9 元起/人,接送班次乘车特价 139.9 元起/人。


◎班次

接送班次增加,早6:00至晚19:00均可约车。


◎接送范围

大竹市区上门接送到家,接送班次成都市区接送范围如下图。


▲上图蓝色区域为大竹⇋成都线路接送范围图


大竹市区上门接送到家,定点班次成都市区行驶线路如下图。



如何约车

1、请搜索并关注易来客运微信公众号,选择“我要约车”-“定制客运”即可在线购票。

约车流程请看下图

⬇⬇⬇


2、拨打客服热线 95170 预约订票。如有其它乘车事项,也可拨打客服热线咨询。


选择我们

*专业的司机。运输公司专职驾驶员,长期接受严格的安全培训,具备优秀的服务意识和文明的驾驶习惯。

*安全的车辆。运输公司正规营运车辆,完善的安检和保险策略,全天候、全路段的实时监控手段。

*舒适的乘坐。采用7-9座商务车,空间较大、座椅舒适,让您的旅行更舒适。

*提供发票,方便商务出行人士报销。

疫情防控

平台严格按照相关部门规定,做好疫情防护工作。车上均有配备测温仪、消毒液和一次性口罩。要求所有驾驶员全程佩戴口罩,每日测量体温并登记。所有车辆每趟次都进行了全面消毒并登记。

希望大家能和易来客运一起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配合驾驶员做好测温工作,主动出示健康绿码。配合驾驶员扫描车辆川行通二维码,进行乘车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