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缸摩托车能跑多少(六缸摩托车能跑多少码)

车重为220KG,这是重点,要划起来。6缸超级摩托车的重量可以做到220KG,这个数字要让绝大多数摩托车都会相形见绌。另外,配备了重量较轻、能量更足的锂离子电池,以及CRFP前后挡泥板。

“HOREX”,系德国一个古老的摩托品牌,但这个品牌并非广为人知。原因是在相当长时间里,一度停止了摩托车业务,直到2013年才恢复摩托车生产,并与VW(大众)合作开发了全新六缸引擎,当年推出了超级摩托车 VR6 Roadster(流浪者),引起摩界震动。其车身线条细腻、干练,尤其是其独特的VR结构六缸引擎,技术含量相当高,大有与本田金翼、宝马K系列巡航平分秋色的气势。俗语说得好,“要么不出手,凡出手就是精品。”

至于这VR结构引擎是如何了得,度娘和相关媒体都有详细介绍,小编就不再赘述。但车友们有必要了解一下“VR6”的命名由来,小编引用一下官方介绍:“V”代表汽缸排列为V字形,“R”是德文\"Reihenmotor\"的缩写,代表直列引擎的意思。这就有点让人不好理解了,既是“V”型,又如何直列?这就是HOREX的高明之处。原来是将六个缸以15度小夹角交错地靠近直线排列,如此带来的结果是,引擎体积变小,长度更比一般直六引擎要短许多,非常紧凑。请看下图▼

HOREX VR6引擎(3D)图

下面,重点来介绍2019 HOREX VR6新街跑。

外观

如果用一个字形容,那么就是“黑”。无论是亮黑还是亚光黑涂装,黑得彻底、黑得亮丽、黑得沉稳、黑得霸气,宛如黑暗骑士,时刻准备刺破夜空,给人以力量。

引擎

依然搭载水冷六缸VR引擎,3顶置凸轮轴(TOHC),18气门。实际排量为1218CC。最大马力输出120KW,最大扭力120Nm。

引擎上镌刻着引为为傲的“VR6”字样,独一无二的6缸引擎。

车架

采用CRRP(碳纤维增强聚合物)结构车架,这又是一大亮点。一般来说,这种材质多应用于运动自行车架。HOREX却大胆地采用在新车型上。

排气系统

采用黑色涂装不锈钢材质6出2消音器,带中央催化转换器。

仪表

7英寸OLED显示屏,比LCD规格更高,技术更先进,拥有更高的对比度。

照明

全车LED灯组照明,圆形透镜LED头灯,传递出英式街跑复古风格。

悬吊、制动系统和轮胎

前悬采用奥林斯ohlins 43mm倒立前叉,预载、回弹阻尼可调。后悬采用TTX36 GP中央避震器,可调弹簧底座,回弹阻尼可调。单摇臂设计。前制动为320mm双碟配高性能Brembo M50四活塞卡钳;后制动为264mm碟盘配Brembo P2.34双活塞卡钳。标配ABS防抱死系统和循迹控制系统。

轮毂采用HOREX锻造铝

坐垫

一体式坐垫,覆盖翻皮材质,不但防滑,颇具质感。

看到如此精品,怎能不让车友动心?

本文由寰泰MOTORBIKE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欢迎关注本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