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t迈腾低配多少钱(迈腾14t最低配多少钱)

大众迈腾在很多人的心中都是b级车的标杆,虽然迈腾既不运动也不时尚,但是他给人的感觉就是威严稳重,这符合很多成熟男人的形象。目前大众迈腾上市了2020款新版本,相对老款车型有一些细微升级变化,但是大同小异,跟2019款车型其实没有本质的区别。

但是由于2020款车型的上市,19款车型的价格可谓放到了谷底。入门版本的1.4T大众迈腾在新款上市之前优惠3万元左右,现在的优惠价格已经超过4万元。近日山东的小宋就喜提大众迈腾1.4T舒适型,包牌包税价共计16.9万元。此车是大众迈腾的最低配版本,还选装了价值3000块钱的天窗,经销商给赠送了导航和倒车影像。不到17万的价格能够买到大众迈腾是之前很多人都不敢想象的,如今由于迈腾更新换代的原因,这价格也算抄底了。

小宋说去年八九月份的时候就打算买车,本来是打算买大众速腾的,算了一下1.4T入门版加上3000块钱选装包总共也要16万左右,当再次来看车的时候,销售告诉他现在处理一批19款国六迈腾,这瞬间吸引了小宋的眼球。考虑了一段时间,最终放弃速腾选择迈腾,因为毕竟级别摆在这里。再顶配的速腾看起来也是15万左右的车,在丐版的迈腾开出去,别人也认为是20万的。

至于为什么会选择大众的车,小宋表示由于自己的工作原因,需要长期跑高速,在市里待的时间很少,所以基本上不用担心双离合变速箱的顿挫,如果自己是城市用车的话,应该根本不会考虑大众这个品牌。最低配的大众迈腾,虽然配置不怎么样,但是常用的胎压检测,定速巡航等跑高速神器都有,高速开起来很舒服。而且真正高速路段的行驶质感,德系车的沉稳是其他系别车不能媲美的,就算有,落地17万以内也绝对买不到,所以感觉这款车买的很值。

而且出于面子问题,迈腾也足够给力。虽然不是什么豪车,但是确实形象比较正经,跟小宋目前的工作职业也比较搭配,空间真的非常大,不管是接家人还是客户,都能保持一个舒适宽敞的乘坐空间。

对于这款车的缺点,小宋也说了一下他自己的感受。1.4t的速腾感觉动力挺足,但1.4T的迈腾动力只能说刚够代步,其实小宋对动力要求并不高,所以之前也没太在乎这个排量。但是现在小宋每次起步的时候都感觉动力输出不线性,涡轮介入前和介入后完全就是两个车,而且涡轮介入前后的动力也很难把握,以至于这款车轻踩油门的时候不走,踩到某一临界点又突然很窜。所以小宋说幸亏自己经常跑高速,如果天天在市区跑,这款车真的能够把他逼疯。

再就是迈腾的双离合问题,跑高速一般没有什么感觉,下高速之后速度比较慢,当突然刹车把速度降到20到30KM/h的时候,变速箱会感到一个拖拽感,换挡不从容。但加速的时候变速箱基本没有什么顿挫感。

总之1.4T大众迈腾不到17万的落地价格还是比较值得,最起码行驶质感比较好,底盘扎实,隔音出色,跑高速非常舒服。但如果用车环境是纯市区等拥堵路段,这款车就有点闹心了,所以这款车值不值得购买,真的非常挑路况。

以上内容就是1.4t迈腾车主的真实提车价格和用车感受,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也欢迎各位网友在下方评论区点赞留言讨论,说说你对1.4t大众迈腾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