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波罗宽多少米(大众途昂长宽高多少)

大众汽车的小家伙决定变大:技术、驾驶和舒适性就像更高级别的汽车:但你真的需要高尔夫吗?

但你真的需要高尔夫吗?这是我一看到新款VW Polo 2021就问自己的问题。随着职业生涯中期的改头换面,第六代小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完整。来自更高类别的新技术、空间和功能,优雅而不显眼的外观以及现在众所周知的物质。Polo 具备成为完美日常伴侣的一切条件。它能满足这些期望吗?感谢Assago的Fratelli Giacamel经销商,我测试了全新的Polo 1.0 TSI Style. 他会给我机会回答这个决定性的问题吗?这是试驾,将为您提供有关小德国的所有答案。

大众 Polo 的历史:46 年和 1500 万台……在高尔夫的阴影下。直到今天?

让我们先来简单回顾一下大众 Polo的历史,它通常被认为只是传说中的高尔夫的妹妹。另一方面,Polo 是沃尔夫斯堡制造商最畅销和最受欢迎的汽车之一。事实上,在其46 年的职业生涯中已售出超过 1500 万台,仅次于传奇的高尔夫和甲壳虫。

尽管取得了非凡的销售业绩和内容,使其从 1976 年的斯巴达式和经济型小型超小型车转变为能够成为当今唯一一款家用车的紧凑型车,但大众 Polo 始终生活在其最大的姐妹的阴影下。与高尔夫的亲缘关系带来了许多优势,例如与 Polo 经常共享的技术水平,一个每年都更强大的品牌,以及一直对紧凑型汽车女王眨眼的风格。

然而,在六代 Polo 中,最大的飞跃是现在的 AW1。作为第一款超过 4 米的 Polo,它比 2003 年的大众高尔夫 V 提供了更多的人员和行李空间,以及与当代高尔夫相同的一流机械和技术设备。今天,大众 Polo 2021焕然一新:重新设计的AE1带来了许多创新,从更成熟的新外观到更高类别的技术。

从外观上看,大众 Polo 2021 版成熟而优雅——在黑暗中是多么明亮的标志!

要了解新款大众Polo 2021变化最大的地方,让我们先从美学入手,它没有扭曲Polo第六系列的线条,而是对其进行了进化,使汽车更加优雅和成熟。然而,在维度层面上,什么都没有改变。大众 Polo 2021 长4.07 米,宽 1.75米,高 1.45 米。因此,我们面对的是一辆紧凑型汽车,但已经很庞大了:现在 B 级紧凑型车型的长度超过 4 米已经很正常,这对于最怀旧的人来说仍然是“无法逾越的极限”。为了让你了解达到的尺寸,实际上,只是认为1991 年推出的大众高尔夫 III刚好长4米,比我们的Polo好7厘米。时代如何变...

然而,从外面看,Polo 设法很好地隐藏了它的尺寸。它有一个非常紧凑的车身,并且由于该段的宽大宽度,它在道路上具有出色的表现。功劳还归功于美学创新,它极大地改变了 Polo 的外观,使其具有优势。让我们从后面开始,在那里我们发现了重新设计的最大新闻。在将方形大灯作为 Polo 标志之后,今天我们在车尾找到了光学组件,全 LED 为标准配置,反映了高尔夫和其他大众汽车的标志。今天尾灯组来了“溢出”在行李箱盖上,增加了车身的宽度。同样在后面,我们在 Style 版本上发现了一个没有真假排气的保险杠,新的 VW 标志和中间带有更新字体的 Polo 名称。

侧面,新闻很少:我们有轮辋的新设计,仅此而已。然而,我们注意到这款 Polo 衫如何具有黑色窗饰、镜子和屋顶:这一细节不会扭曲美感,但使我们的示例不那么经典。我们很高兴尝试“普通”版本,一种带有普通配件的风格:这个版本将在 Polo 客户中大行其道,它配备 16 英寸巴勒莫车轮的外观优雅但非常谦虚。然后我们来到前面,看到了新的前光学组,全 LED作为整个系列的标准配置,但配备了 Matrix IQ.Light 技术。在我们的 Style 版本上。这些新的前大灯更薄,更难以捉摸,并且由于重新设计的更具运动感的保险杠,使前部看起来更具动感。前后,然后,通过选择 IQ.Light 大灯,您可以获得动态方向指示器。

最后,通过选择 Matrix IQ.Light 大灯,您有权获得我非常喜欢的一个细节,那就是水平贯穿前格栅的细 LED 灯带,也经过重新设计,并与前大灯相连。白天已经可以欣赏它了,但正如您在晚上看到的那样,它为小马球提供了更多的东西。Matrix 车头灯总是在夜间令人惊叹,照亮我们面前数百米。最终,大众 Polo 2021 并没有成为跑车或华丽的汽车。一如既往的经典 Polo 衫:坚固、优雅但谨慎,尤其是在我们测试的经典金属灰色中。然而,如今,由于标配全 LED 大灯、IQ.Light 大灯的 Matrix 技术以及更锐利、更具动感的全新外观,Polo 更加成熟、优雅和稳重。从外面看,10 年前小型车的飞跃已经是巨大的。

在内部,令人惊讶的是:大众 Polo 2021 有很大的空间,以及困扰更大竞争对手的材料......

从侧面看,我们注意到2.55 米的轴距,对于该类别来说非常大。因此,从外面看,人们会期望该细分市场具有出色的宜居性。而这正是大众Polo 2021维持:空间前面和后面,为行李从来不缺的。前排座椅间距很好,从来没有几年前紧凑型车的那种肩并肩的感觉。

后腿和肩膀的空间也不错,头上厘米也够了。当然,1.85米以上的车会碰到天花板,但我们还是说4米多一点的车。它甚至让一些更高级别的紧凑型汽车在后备箱中显得苍白。Grande,来自squadratissima 常规形状,还提供假底(或controbaule喜欢说 Fjona)和351 升的容积,也非常适合长途旅行。

因此,Polo 的内部与一些高级轿车一样宽敞。但这些是我们已经知道的特征:这种重新设计有哪些新颖之处?在内部,大众 Polo 2021 引入了新的 volant e,更运动且仍然在辐条上进行物理控制,以及用于双区自动气候控制的新平台。尽管有电容式触摸键,但即使在开车时也很容易使用并且很少分散注意力。:触摸控件如何变得美观和有用的示例。毕竟整个仪表盘的布局很轻松,也很合理。所有的控制都在你所期望的地方,驾驶时易于操作,线条严谨,优雅,干净。在这里,我们注意到仪表板和内饰的质量有了很大的提高。

现在,仪表板的上部在所有版本上都由软塑料制成,在配备最多的 Style 和 R-Line 上有一个新的中央造型,在这种情况下涂成无烟灰色,这增加了质量感室内的。座椅也给人一种做工精良的感觉,触感非常舒适,面料非常舒适,皮革方向盘和变速杆,完全没有任何噪音、吱吱声和烦恼。可配置的环境灯也出现在 Polo 上,在夜间营造出一种休闲氛围,直到几年前,这种氛围仅适用于最豪华的汽车。

大新闻是技术性的:高级汽车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大灯和连接性

然而,这种重新设计的巨大新颖之处在于众多技术系统的首次亮相,其中许多已经作为基本版本的标准出现。例如,8 英寸数字仪表盘可直接从Polo底座获得。在我们的 Style 等装备更丰富的版本上,屏幕变成了众所周知的10.25 英寸 Active Info Display,清晰、信息丰富、易于阅读。另一方面,在仪表板的中央,配备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6.5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已经放置在Polo版本上。8 英寸的 Discover 系统是标准配置与我们的标本一样,根据要求,它可以达到 9.2 英寸。两个更大的系统还带来了无线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两者都完美地融入了屏幕。然而,该系统具有大众集团MIB 3 操作系统的倒数第二个版本。

虽然它看起来像纸上的缺陷,但实际上这个系统是非常成熟的,易于使用且超级直观。当然,图形不是最新的,并且缺少智能语音命令或带有小部件的起始页面等最新添加。然而,这些豁免允许一个快速和完整的系统,甚至比最先进的大众系统更容易。然而,其他创新超越了经典的信息娱乐系统。首先,WeConnect应用程序 也登陆Polo. 此应用程序允许您远程打开和关闭汽车,检查其位置、平均消耗量、油箱中的汽油量,还可以在导航器中设置目的地。此外,如果购买时不存在,甚至可以自动添加可选功能,例如 4G 热点或导航系统的激活。然而,要抢风头的是Level 2 自动驾驶的到来。

事实上,最重要的安全系统出现在 2021 年的大众 Polo 上,直到 5 年前,对于这种小型汽车来说,它还是纯粹的乌托邦。事实上,作为所有版本的标准配置,车道辅助、非自愿车道入侵的助手和自动紧急制动。另一方面,我们的 Style 版本具有自适应巡航控制和旅行辅助系统,该系统能够自动保持高速公路上的车道。另一方面,如果我们试用了配备自动变速箱的版本,我们也会有交通拥堵辅助系统,这是在队列中自主加速、制动和转向的系统。然后还有可选的自动驻车或 在侧向辅助系统,当有迎面而来的轿车横着指示助手。让我们不要忘记LED Matrix IQ.Light 大灯,即使在更高级别的汽车中也很少见。

我们的VW Polo 2021的机械结构是……复古:1.0 TSI、手动变速箱和机械手刹。

因此,我们拥有一辆配备了大量技术的汽车,能够(几乎)独自驾驶高速公路和长途旅行。但在机械层面上,相反,我们做得如何?这里的消息相比于改版前的版本确实是有内涵,不乏惊喜。该平台是A0 版本中常见的、备受赞赏的MQB。这是大众汽车集团的模块化横向发动机平台,被数十款车型使用。A0版本适用于小型车,与西雅特Ibiza、斯柯达法比亚、奥迪A1半姐妹和大众T-Cross、西雅特Arona和斯柯达Kamiq SUV共享。

因此,它是一个制作精良、精致且具有交流性的框架,它欢迎......令人惊讶的机制。事实上,如果知道 Polo没有柴油发动机,永远告别 1.6 TDI并不令人难以置信,大众汽车选择不提供任何混合动力发动机,甚至不是温和的,真的很特别。在意大利,唯一的“普通”发动机是1.0 三缸发动机,提供三种版本:无涡轮增压、涡轮增压和甲烷。事实上,除了配备2.0 TSI 207 HP的2.0 TSI 4 缸的情感GTI,Polo 系列围绕 1.0。攻击版本为1.0 EVO 80 HP和手动变速箱。然后我们发现1.0 涡轮增压在TGI 甲烷版本中下降,配备90 HP和手动或自动变速箱,以及1.0 TSI 涡轮增压汽油与 95 或 110 HP。

这是您在图像中看到的95 HP 中间版本。我们测试中的 1.0 TSI 在1,600 到 3,500 rpm 之间提供175 Nm的扭矩,并与一个老熟人相结合:手动变速箱,这里是5 速。在涡轮增压发动机、手动变速箱甚至机械手刹之间,似乎有一辆……复古车。但是,即使在驾驶时,这款 VW Polo 2021 也会过时吗?

驾驶大众 Polo 2021:在敏捷舒适的城市中,在曲线和旅程之间令人信服是令人惊讶的。但不要要求她玩得开心

显然,我在开玩笑: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小”Polo 一经推出就配得上这些名言。从最开始的几米开始,Volkswagen Polo 立即让您放心。坚固、敏捷且具有出色的视野,几乎可以立即熟悉驾驶 VW Polo 2021。在驾驶了数月的重型 SUV 和电动汽车后,进入长度不到 4.10 米、重量仅为 1,110 公斤的紧凑型车令人耳目一新,这让我想起了为什么汽车爱好者喜欢轻型汽车。

即使在城市中,重量在Polo 的出色操控性中也起着关键作用。敏捷、易于停车并且非常擅长改变方向,这个小德国人很高兴能在城市街道上穿梭。在这里,我也很欣赏非常好的转向,轻便但非常精确,以及非常精致的悬架。虽然模式不一定是贵族,而是非常传统的(麦弗逊在在后面的前面和扭曲门),在孔的反应其实非常好校准:软,但从来没有弹性的,每粗糙度非常好吸收,感觉上背部和听力它们来自更高类别的汽车。

该发动机1.0 TSI 95 HP具有优良的弹性,即使在高齿轮和振动非常小的占用好。那么驾驶姿势就成功了:低而漂亮的躺下,它仍然让您拥有出色的视野,同时仍然感觉在动作的中心。高度和深度可调的方向盘和座椅,即使在长度上也有很大的调节范围,即使是那些绝对高于平均水平的人也能舒适安全地驾驶。

2021 年唯一可能会让您感到惊讶的是 手动变速箱。对于许多人来说,到目前为止,城市汽车必须配备自动变速箱,这使手动操作成为过去过时的旧习惯。然而,这里的离合器是非常柔软,容易被调制,而变速箱是准确的,并与大众汽车变速箱的经典稍木质响应,你要使用的力量一点点力接合起落架舱。机械感,这个有点过时了,个人比较喜欢。然而,如果人们可以从这样一辆紧凑型汽车中获得出色的城市驾驶性能,那么Polo 就会在长途旅行中感到惊讶. 即使在高速公路上,转向也总是像您希望的那样精确和直接,悬架设置得非常好,即使在长弯时也能保持出色的稳定性。

很棒的旅行,在不错的组合中出城。对第五档感到羞耻......

空间非常好,安静的就像一辆甚至两个更高级别的汽车。我们一行 3 人走了 500 公里,然后下车休息。优点还在于安全系统,它可以让您在旅途中降低疲劳程度,这是 10/15 年前为最先进的旗舰保留的奢侈品。在这个时刻,1.0 TSI 很好地保持了 Code 的速度,可以轻松超车。高速公路上唯一的缺陷?5 速变速箱:尽管报道很长,但事实上,在高速公路限制millino blend转速为 3,000 转/分钟。只有 5 个档位的绝对低速,但如果有额外的传动比,长途旅行会更轻松,消耗略低。

但是配备手动变速箱的汽车在曲线中会非常有趣......对吗?嗯,不是真的。在方向盘上完美定义 Polo 的词实际上是 完美无瑕的。即使在转弯时,MQB A0 底盘也被证明是刚性的,并且可以很好地调整到正确的位置。刹车真的很强大,而且调制得很好,尽管是中间版本,但millino推得很好。事实上,凭借其 95 马力,1.0 TSI在 10.8 秒内将 Polo 从0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最高时速为187 公里/小时。

所有这些特性使 Polo 非常有能力,能够在曲线之间很好地推动并具有良好的步伐。但是,任何喜欢开车的人都知道,“干练”、“稳定”和“完美无瑕”这两个词几乎不与乐趣押韵。这里的情况也是这样:转向和悬架设置清楚地表明这辆车专注于轻松和极端稳定性,而不是乐趣。

该转向其实是在精确和直接的,但缺少这些反馈 ,让你享受最苛刻的曲线。就悬架而言,它们非常出色:它们永远不会太硬,而且由于重量非常轻,它们能够很好地吸收孔洞,而不会在转弯时躺下太多。此外,稳定性在所有速度下都是花岗岩:要使其陷入困境,您真的必须发疯。所有这些都转化为轻松、稳定且非常精致的道路操控性。所以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充满情感的运动型轿车,或许瞄准其他紧凑型轿车会更好。但 Polo 不想成为 32 齿微笑掀背车。它的面包是日常生活、实用性和在任何场合的易用性。

Polo在驾驶体验上的精致,即使是在高端紧凑型车中也是罕见的,这使得它能够成为完美的第一辆家用车。如果你想要更多的角落之间的东西,总有GTI。但她也不是一个易怒的女运动员,她的目标是将出色的性能(例如0-100 公里/小时在 6.5 秒内完成)与轻松操控相结合,没有惊喜。

在这样的背景下,如此理性愉悦的生活,非常有趣的消费,再合适不过了。由于其体积小和稍微有点口渴的涡轮风扇发动机,大众 Polo 2021 消耗很少。在城市中,多亏了长档位,您在中等交通状况下的行驶速度约为14 公里/升。在城外,在国道上,很容易超过 20 公里/升。然而,在高速公路上,没有第六档会影响Code 速度的结果。

事实上,如果在120 公里/小时的瞬时消耗标志着18 公里/升的令人难以置信的结果,达到130 公里/小时和 3,000 转/分,它上升到 15 公里/升。混合使用的一般平均值约为17 / 17.5 公里 / 升,同时注意并做了很多国道,我们以19 公里 / 升的出色平均值覆盖了维罗纳 - 米兰的旅程。在进入米兰的精确中心之前,我们谈论的是 21 公里/升。有了第六档,大众 Polo 2021 本来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多少?它有什么缺陷吗?它真的是高尔夫的替代品吗?

大众 Polo 2021 为已经非常出色的原始配方增添了更多风格、大量技术和安全性。然而,这一切并没有过度提高价格。如果实际上之前的 Polo 起价为 16,650 欧元,那么今天的 VW Polo 2021 1.0 EVO 起价为 18,700 欧元。然而,以这个价格,有更多的技术、更多的安全和更好的设备。同样的装备装备,其实新款 Polo 2021 的价格其实还不到 100 欧元:只是多了一些标准装备而已。

我们的样本1.0 TSI Style配备了安全包、技术包、IQ-Light 大灯和带有黑色镜子和车顶的银色油漆,售价 24,880 欧元。当然不是少数,但如果您认为不到 25,000 欧元就能找到一辆低能耗汽车,它拥有出色的技术设备、宽敞的空间和顶级设备,那么它们就更有意义了。毕竟,马球从来都不是便宜的:由于它的完整性,尽管如此,它一直是最畅销的产品之一。这要归功于它作为一款坚固、完整和简单的汽车的声誉。在编辑部,我们将其定义为“零冲击”汽车:非常易于使用和生活,完美适应任何人的生活。从那些寻找更奇特和技术性汽车的人到另一方面,那些想要很多具体和坚固的人。

当然,它不是世界上最令人兴奋或最私人的汽车,而且缺乏柴油或混合动力发动机,现在需求量很大。然而,对于这些需求,仍然有经典的高尔夫,如果您正在寻找涡轮柴油发动机或混合动力系统,甚至是插电式发动机,这是唯一的选择。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大众Polo 2021终于准备好不再生活在备受赞誉的大姐姐的阴影下。凭借合理且简洁的系列,小德国车是唯一一款适合需要大量空间、占用空间小、能够为仍然相信热力发动机的人提供所需的汽车。今天,有了这款能力超群的 Polo,传奇的初始问题的答案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复杂。现在,选择 Polo,您不再是保守或储蓄的选择.

当然,简陋和实用的版本仍然存在。通过选择像我们这样漂亮的Polo,您可以获得一辆实用且坚固的汽车,它具有与通常的Golf非常相似的顶级内容和精致的骑行体验。那么,你真的需要高尔夫吗?对于那些想要高尔夫作为身份象征或柴油或混合动力发动机的人来说,答案是肯定的。对于其他人来说,是时候给 Polo 一个真正的机会了。新款大众 Polo 2021 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即使是最成熟的任务也是一款可靠的小型车。当然,它不是最令人兴奋或最原始的,但对某些人来说,具体胜过一切。特别是如果有这么多技术。你呢?你怎么认为?你喜欢这个新的 Polo 吗?或者你更喜欢原汁原味的、更少“打折”的汽车?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 现在是你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