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v97多少马力(三菱v97多大马力)

山是山 河是河 但是大哥说他买不起酷路泽

没事 今天就唠一唠三菱帕杰罗V97

三菱帕杰罗V97是目前在平行进口车里面性价比最高的两款车之一,另一款是途乐Y62。从2006年到现在十几年不该款,它肯定便宜啊,省不少研发费用呢。2018年V97的销量逐渐支棱起来了,在平行进口车销量里面排行第八,既然说到性价比高那就先说一下售价,19款双差速锁版本是34W多。在当年霸道、酷路泽价格疯涨的时候,V97比霸道2700丐版还便宜了10W多呢!

抛开霸道的变态保值率来说,还真比不过帕杰罗V97。先来瞅一瞅三大件,这款祖传发动机是3.8L自吸V6,最大功率184KW、最大马力250匹、最大扭矩329牛米,动力输出够用但是并不突出,变速箱是五速手自一体,这都多老的东西了还在一直用。对了,吉姆尼也是这样。

既然聊到动力了,刚刚也说到V97的动力输出并不突出。刚好今天碰到了一位山猫车友动力进行升级了HKS机械增压器。

进行升级的是第二代红标HKS机械增压套件,经过车友的描述在升级的时候自己在车旁观看了许久,安装过程中都是原装孔位进行安装,并没有破坏原车的机舱结构。

在安装之前也是咨询过关于空气加压后温度会不会过高,后来专业人员耐心的解释了,在安装过程中也是看到了有独立的散热系统。给经过加压的空气降温,保证了进入气缸的温度为最佳温度。安装后也不会改变原车的布局。

关于动力的外传就到这里啦,接着唠帕杰罗V97。V97的车身结构是半承载式车身,就是大梁镶进车里面了,你看不见。这样可以降低车辆整体的重心增加稳定性,再配合上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悬架,应对拉力赛非常合适。

但是这种没有大梁的结构也有缺点,就是车身强度和耐造程度跟非承载是车身前后硬桥的越野车是比不了的。V97的悬挂形成并不是那么长,不太适合万那种攀爬式的越野,石头缝深了容易拖底。可能是三菱都把心思花到拉力赛上面去了,而且V97在高强度爬坡的时候,有可能会出现变速箱过热的情况。因为它是风冷散热,速度上不去装风量不足,所以才容易过热的,不过解决办法比较简单。改个大风扇就行。

虽然是独立悬架但是特别硬,简直就是邦邦硬、硬邦邦,本来行程不长再不硬,那蹲一下不就托底了么!但是悬挂行程短又硬也有好处,就是路面反馈和抗倾斜能力增加,过个弯什么的比带大梁的ORV强不少,这不还是拉力赛么!看看外观这么多年的东西了,其实也没啥可说的。不过看帕杰罗的发展外观是越来越圆润,越来越想往豪华越野车行列发展。尤其使金标金字的,跟镶大金牙似的。接近角36度、离去角25度,离地间隙是23.5厘米。喜欢的人自然会喜欢,不喜欢的人看着也没啥感觉。

进入车内看看,这内饰确实是十多年前的感觉,虽然感觉老旧但是用料还挺充足。这个四幅复古方向盘、中控区两个小屏幕。上面这个细长的可以显示一些行车信息、水平仪、车外温度、油耗什么的,下面这个大点的屏可以看看导航、倒车影像、放放小音乐啥的都是没问题的,再往下就是调节空调空气巡航的按钮旋钮了。

下面还有个储物小盒,座椅都是原厂真皮,比较实惠。V97搭载了三菱引以为傲的超选四驱系统,具备了全时四驱的特性,可以在路况好的情况下切换为两驱,降低油耗。你看档把子上还有4H、4HLC、4HLLC的选项,4H呢就是相当于全时四驱,雨雪路面,土路就挂这个就行。后面这俩4HLC、4HLLC就是自动锁上中央差速器了,双叉版还有后锁。再配合上三菱独家ASTC动态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系统,再有HKS机械增压动力的线性输出,脱困能力通过性就非常强了。但是一定要记住一点,它的行程短要是托底了,那你啥驱啥锁也不好使。只要是能嗷嗷撩的那种越野,那帕杰罗V97就绝对不虚!最后再说一下就是帕杰罗的保有量有点少,你看看人家隔壁霸道车友会一聚会,就好像老谁家那小谁结婚一样,满满登登欢聚一堂!

关注我或者点击下方 ↓ 带您了解更多车型改装案例

日产途乐 四驱 4.0L 为什么建议升级机械增压 咆哮中的野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