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漆可以喷多少平米(喷漆能喷多少平方)

现在有一种新兴的行业,那就是喷房盖。

以前人们不知道什么是喷房盖,最近这一两年开始各地兴起这种行业,一群人开着货车,拉着油漆,和喷浆泵,戴上高音喇叭,四处喊叫,专业喷房盖,喷大门以及各种铁制品喷漆,专业喷漆.....有的喷漆的一年下来能挣60多万,收的一年也能挣20多万。

这些专门为农村的铁皮房盖喷漆,也有一些厂房喷漆,因为房盖因为年头多了大多都会腐蚀,生锈,喷一个房盖也就千八百块钱的,比重新换铁皮既省钱又省力,所以这个买卖特别的活,有的喷房盖都排号。

其实喷房盖需要的工时也是不少的,首先要打磨,底漆,在正式喷油漆,其实这油漆就有很多猫腻在里面,便宜的一桶油漆就120元左右,就能喷100平米的房盖,你说说喷一个房盖得挣多少钱,要是用好漆,再打磨,再加底漆就赚不了这些钱,有的为骗取信任把身份证复印件给东道主,有事可以找喷漆者,其实那身份证是假的。

现在喷漆的也不给你打磨,不加底漆,上去就是喷,顶多两遍完活,有的喷不到半年蹦漆了,所以我们喷房盖一定要注意别被骗,一定要注意漆的质量,一定要让他们给你打磨,并且必须喷上底漆,否则就是骗你没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