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倒车镜多少钱一个(汽车倒车镜多少钱一只)

金彭电动车随处可见,以三轮车为多,而金彭推出了一款四轮电动车金彭D90却很少有人知道,全封闭式的低速四轮电动车,车身长度3.5米,宽1.54米,五门四座,全车一体冲压金属外壳,每一辆金彭D90在出厂前都会经过21道检测和7种不同路面测试,保证行车安全和适应各种复杂路况。

金彭D90低速四轮电动车采用了白色和蓝色两种不同颜色的外观设计,前脸配置了日间行车灯和一体式LED夜间行车大灯,车顶配备行李架,正面看上去,完全看不出这只是一辆低速的四轮代步电动车。

内部空间,前排驾驶和副驾驶座椅可放倒平躺,盘式转向,自动挡,驻车手刹,中控台还有一个液晶彩色大屏,可以连接蓝牙,还有倒车影像等功能,同时驾驶室配置了化妆镜,倒车镜和两个出风口,电动车窗按键等,整体来说,内饰比较简约却又不失时尚风格。

后排空间宽敞舒适,可乘坐2~3名成年人,后排座椅可放倒,增大行李箱空间。

金彭D90搭载了4000W异步交流电机和72V电池,最大功率3500W,最高车速限定56公里每小时,续航里程在100公里左右,最大坡度可达40度左右,动力上看起来还是比较强劲的,同时还有刹车助力,转向助力的辅助驾驶功能。

而金彭D90最低两万多就能开走,根据配置不同,价格在2.86万到3.48万之间。

那么大家觉得这款车适不适合中老年人或女性代步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