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轮胎多少钱 2018(哈弗h6轮胎多少钱一个)

国民神车哈弗H6在本届成都车展开幕前夕的品牌之夜上发布了最新车型,命名为Supreme+。从名字就不难看出,它是在原有顶配Supreme版的基础上升级而来,配置进一步提升。

  Supreme+版本在造型上和哈弗H6其余车型没有明显区别,造型时尚、大气,各个年龄段的消费者都很好驾驭。大尺寸的中网配上细长的头灯,气势十足。

  远近光LED大灯肯定是必不可少的,在原本自适应远光、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的基础上,Supreme+版本还增加了转向头灯功能,实用性进一步增加。

  侧面造型协调、比例感很好,前排车门具备无钥匙进入功能。Supreme+的轮圈尺寸没有进一步升级,全系均为19英寸。轮胎规格为255/55 R19。

  车尾线条丰富、造型饱满,贯穿式尾灯也增加了视觉宽度。Supreme+版本还增加了感应后备厢功能,抱着孩子或者搬运东西时打开后备厢会更加方便。

  内饰造型追求的也是横向的延展感,中控台上12.3英寸触控屏承担了车辆绝大多数的控制功能。12.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也有着出色的显示效果。此外Supreme+版本位于A柱内侧的摄像头具备人脸识别功能,除了能同步车辆设置外,还能够监测驾驶员体征以及状态。

  Supreme+版本使用了仿皮材质座椅,内部填充非常柔软,坐进去有着强烈的下陷感。主驾驶位具备电动调节、腰部支撑和加热功能。

  后排配备了中央扶手、杯架、空调出风口、2个充电接口,便利性没问题。较为平坦的中央地板也提供了较好的乘坐舒适性。

  动力方面没有变化,依然是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Supreme+版本比之前的Supreme版本贵了2100元,多出了感应后备厢、面部识别、转向头灯,大家觉得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