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天籁东莞落地多少钱(日产天籁落地价多少钱)

收到粉丝的留言:说打算买一辆落地价在18万—19万之间的合资家用车,去看了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大众迈腾、大众帕萨特、日产天籁;了解完车型和配置后,发现日产天籁是最合适的,因为雅阁、凯美瑞、迈腾、帕萨特买到合适的配置车型都接近20万,很明显超出了预算太多,现在他问:日产天籁2.0L XL UpperAD1 智行领航版,怎么样?能不能入手?

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大众迈腾、大众帕萨特的空间表现虽然不错,但是与日产天籁相比还是差了点,论性价比的话;日产天籁2.0L XL UpperAD1 智行领航版这个车型绝对是B级车当中的性价比之王,第一是优惠力度大,其次到空间宽敞,最后是主被动安全配置全面,所以我个人觉得花18万—19万这个预算买日产天籁很值得。

在外观设计上;21款日产天籁不再是以往成熟、稳重的风格,而是偏向于时尚、运动化的路线,新车前脸的中网采用全新的Vmotion 2.0设计语言,前脸蜂窝状的中网进气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U型的镀铬饰条与两侧LED大灯连为一体,整体造型非常的时尚、动感,这种设计风格很适合当代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天籁的长宽高尺寸:4901*1850*1447mm,轴距:2825mm;在B级车的车内驾乘空间表现方面,天籁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因为天籁不仅是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最宽敞的,驾乘体验感也是,被赋予“移动大沙发”的称号,可见消费者对天籁的空间是非常认可的,所以如果是为了满足家用需求买B级车,那么天籁绝对是不二之选。

日产天籁2.0L XL UpperAD1 智行领航版这个配置的车型为了是主被动安全配置、驾驶辅助配置、多媒体娱乐配置,它都是非常全面且丰富的;L2级驾驶辅助及其它驾驶辅助配置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碰撞报警、主动刹车、360度全景摄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多媒体娱乐配置方面,采用8.0英寸触控式液晶屏,并配备:车机4G网络、车机WiFi功能、高德在线地图、语音识别控制功能、远程控制功能等。

动力方面;日产天籁2.0L XL UpperAD1 智行领航版搭载2.0L 直列4缸 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197N.m,最大马力156 Ps;虽然只有156 Ps的马力,但动力响应还是很积极的,在市区提速的话,猛踩油门加速确实存在迟滞感,但在能接受的范围之内,所以说动力表现只能说一般般,不过很省油,百公里油耗在6L-7L,而且还不挑食,只需加92#汽油即可。

总结:

日产天籁2.0L XL UpperAD1 智行领航版指导价19.98万,新车终端优惠力度在2.6万左右,目前购车有购置税减半政策,所以这款车型包购置税、保险、上牌费的落地价应该是18.5万,所以我个人觉得天籁的性价比还是挺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