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比亚迪m6多少钱一辆(16年比亚迪m6多少钱)

比亚迪作为国产新能源车行业的老大,比亚迪也是有自己的舒适性的MPV的,下面就来看看浙江车友宋华(化名)先生买到的这辆比亚迪M6,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比亚迪M6前脸很大气拉风。

这是2015款比亚迪M6 2.4L 自动尊贵版,虽说是款国产车,但是性价比绝对的优于本田奥德赛的,车主宋先生表示。当然此车优缺点并存的,国产车虽说大问题不多,小问题还是有点,这点也不能忽略。

车主表示本打算买辆车家庭使用,但是家里人员很多,思来想去还是选择了比亚迪M6,国产车也不错,开了两万公里了,2.4L的发动机,在村镇国道上正常油耗9L到10L这样。

比亚迪M6的操控很不错,驾驶者的视野好,平稳且舒适,比较容易上手,有人说它的挡位位置有些别扭,其实开个两、三次,就会觉得顺手了,换挡的时候比较平滑。

驾驶室和车厢内部的空间很大,宽敞舒适,不得不说比亚迪M6还是一款良心的车,车主表示当初自己买车的时候此车的优惠力度很大,确实很满意。

车内座椅可见,车主表示家庭人员很多,家人们都说此车的座椅坐着很舒适,因此感觉很欣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