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最喜欢玩什么(喵咪喜欢玩什么)

在饲养猫咪的时候,很多的铲屎官为了让猫咪吃的很好,会经常变换食物给猫咪吃,那么你知道在这么多食物中,哪些是猫咪最爱吃的呢? 今天就一起来看看。

1、虾

猫咪看到虾是很兴奋的,会迫不及待想要吃。虾含有矿物质和蛋白质,可以为猫咪的身体营养需要作为补充,主人在日常的时候可以给猫咪吃水煮的虾就可以了,这样能够保留最大化的营养价值。

2、红薯

红薯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因为它里面含有膳食纤维和各种维生素等等,而且红薯吃起来很软糯,很多猫咪都喜欢吃,如果猫咪吃到红薯,它会很开心。

3、蛋黄

蛋黄因为会散发出腥味,所以猫咪就会很喜欢,而且蛋黄中有卵磷脂的成分,可以有助于猫咪的毛发靓丽有光泽。蛋黄也有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可以补充猫咪的身体需要。

4、甜食

猫咪虽然吃不出甜的味道,但是猫咪还是很爱甜食,如果你在家里吃着酸奶,猫咪就会用它渴望的眼神看着你,表示它也想吃,不过猫咪不能经常吃甜食,会容易有呕吐腹泻的问题。

5、鸡肉

鸡肉也是猫咪最爱的食物之一,对猫咪来说也是很健康的食物。鸡肉的蛋白质比较高,可以作为猫咪身体蛋白质需要的补充,在平时煮的话就只需要加入一点点盐就可以了。

6、鱼

猫咪对于鱼也是很喜欢的,有的时候常常会见到猫咪,将家里水盆里的鱼叼出来,就是它想吃掉。鱼里面含有牛磺酸,这样的物质可以保护猫咪的眼睛,提高猫的夜间视力。

不过猫咪不能只吃鱼,这样饮食会比较单一,不利于它的身体健康,主人可以选择一款有鱼肉、营养丰富的猫粮作为主食。可以参考下面相关挑选技巧

如何挑选一款好猫粮?猫粮什么牌子好?

结语:你家猫咪最爱吃什么?